作者azuki107 (薇薇塔)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車站車長
時間Tue Sep 16 03:30:49 2008
[推薦好人] :員林及台中車站車長和站務員
[好人行為]:扶持行動緩慢的老人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從老先生進入車廂時就是車長扶他進來的,
他看起來沒有太老,但拿著拐杖明顯行動很緩慢
一直到台中站下車時,站長特地叫他多坐一下
會有專屬人員扶他下車。
看了心裡很感動。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雖然我不好意思主動跟老人家裝熟
但我會盡可能幫助他,至少一定會讓
位給他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