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day1102 (我愛小名)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水療館的警衛
時間Sun Sep 14 14:53:20 2008
[推薦好人] :水療館在門口的警衛
[好人行為]:有求必應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事件一~~
因為附近都沒有車位了
所以只好停的稍遠了些
然後就麻煩他巡邏時
繞遠一點看一下我們的車
他也一口高興答應
事件二~~
水療館有銷過帳的半價票可以"流"出來
每次麻煩他幫我們拿幾張
他都一定拿給我們
有幾次不方便或是"缺貨"時
他也都滿懷歉意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有朋友想我們拿半價票
我也有拿給他們啦!!
--
沒什麼~~ 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