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like0711 (中中)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賣麵線的阿姨
時間Sat Sep 13 13:43:36 2008
[推薦好人] :麵線店阿姨(不知道姓什麼@@)
[好人行為]:我跟他買麵線他還送我兩塊豆腐
她人真的是很NICE,
買的時候一直跟我聊天,而且一般裝麵線會用碗裝起來再倒進塑膠袋裡
她直接用塑膠袋裝,感覺裝了好多好滿喔!看來會吃得很飽喔~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不計較給多,賺的比較少
給顧客良好的印象,下次還會光顧的~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如果我是他的話,也一定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