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hil (向日葵皇冠)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親切的房東阿公
時間Thu Sep 11 20:13:52 2008
[推薦好人] :房東阿公
[好人行為]:總在佳節送上一份貼心的應景禮物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房東阿公除了收我們房租以外,還常照顧出門在外的房客
過節總是會送上應景禮物,真的很感心XD
端午節就有肉粽
七夕又米糕
中秋有月餅
其實房東大可不必送,但是阿公就是很親切
遇到好房東的感覺很好^^
謝謝房東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7.27
1F:→ mook6la:我家房東是不會三大節送禮啦~但他去摘水果時都會分送給我 09/14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