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cleo (解語)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常見的公車零錢事件 溫暖我心
時間Thu Sep 11 18:43:16 2008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所有在公車上幫助過別人的
[好人行為]:
幫我付公車錢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再公車上沒有零錢真的很緊張
四處張望卻似乎沒人要幫你...
好險那位善良的OL幫我用悠遊卡刷了一段~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我很願意~
事隔沒多久後~
我也同樣的在公車上幫一位媽媽付了車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9.81
1F:推 Calla:其實很多司機也是好人喔!!話說我有一次也忘了 司機就說"下次 09/12 03:51
2F:→ Calla:做的時候 記得跟那個司機補刷" 我真的有補刷喔 XD 09/12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