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ui (快別這麼說)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謝謝兩位醫生
時間Mon Sep 8 01:20:05 2008
[推薦好人] :馬偕耳鼻喉科的兩位醫生
[好人行為]:幫我診療暈眩的症狀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雖然我在檢查是否暈眩過程中一直頭暈想吐
但是醫生們還是很有耐心地檢查,診察時間完畢
看到我在外面的椅子上等候身體好些,還會過來
詢問我的狀況,跟我說如果還是不舒服就去掛急
診,這樣比較容易解決不舒服的情況,也說了一
些安慰我的話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願意!即使不是相同立場和角色,我也願意去付出
耐心來對待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