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tsin (謎eighteen)
站內kindness
標題[好人] 加油站叔叔
時間Fri Sep 5 22:58:13 2008
[推薦好人] :
加油站的叔叔
[好人行為]:
第一次去加油時,那時人很多
他後來跟我道歉,說很不好意思讓我久等了
還關心我是不是會遲到=D
第二次他不小心多幫我加油
我要拿多加的油錢給他
他就說不用了,是他的疏失,他付就好!
雖然都是小小的動作、小小的問候,或者是小小的錢
但是就覺得很溫暖很開心=)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人真好!
就是有這種人,社會才會更加溫暖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當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