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europe (iris)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感謝好心的司機先生
時間Wed Sep 3 11:40:24 2008
前一個月的事 但仍然心存感激
之前在忙搬家 由於行李太多希望2次內搬完
第一次在我舊房子附近搭計程車
過程中與司機閒聊 約40左右的男士吧
司機知道我是學生 且是從較便宜的地段搬到較貴的地段
於是跟我說如果我不方便就不收我錢 當時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 沒當真
沒想到下車前他真的堅持不收我錢 雖然只有100多 但我覺得很溫暖
更讓我感動的發生了 他說他可以再載我一次 把剩下的搬完
我當下有點遲疑 他笑著說 你如果不放心可以找朋友陪你之類的...
看他真誠的表情 我就答應了 而且是不怕死的一個人
第二次就順利搬完了 他依然不收錢 讓我很不好意思 只能連聲道謝
有朋友說他搞不好想知道你住的地方什麼之類的
但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什麼事都沒發生
謝謝你司機先生!! 祝福你心想事成~
[推薦好人] :XXXX(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好人行為]: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