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myasap (小鎂)
看板kindness
標題[好人] 感謝妳數學老師
時間Mon Jun 30 09:34:07 2008
[推薦好人] :數學老師(可以不具名,也可以用暱稱)
[好人行為]:
人非常親切
從沒發過脾氣
遇到班上有幾個智障問太過於弱智的問題也非常有耐心的教到會
自己另外寫講義給我們
看到考試成績不理想還會叫我們放學留在班上補考 幫我們輔導到理解
不收錢 也不是我們的班導
重點是很年輕又很漂亮
才剛畢業2、3年
又很有氣質這是重點
外加講話很可愛
喔~~~每次上妳客我都最認真納! (XD)
只可惜只教了我們一年就轉走了
可惜阿
祝福妳跟男友能長長久久 每天愉快 身體健康
推你一個北一女+台大
[對於這種行為您的看法與評論]:
不曉得該怎麼用語言形容
人間聖人納~
[如果下一次換成你是主角,你也願意這樣子嗎]:
應該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3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