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RICHMAN ()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關於一間玩具店...
時間Mon Jun 12 17:29:34 2006
去問版問感覺得不到答案~所以來這~
就是阿~中和市員山路附近~不是有一間玩具店嗎?
請問有人知道他的奇摩帳號或是地址嗎?
麻煩知道的請告知我一下!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8.184
1F:推 GOLDGARO:名展? 06/12 17:44
3F:推 mjmjmj:名展還不錯喔...價格算穩定的...唯一缺點應該是搶貨吧 06/12 17:50
4F:→ mjmjmj:若沒預約~~有些熱門商品大概一到店就被熟客搶光了.. 06/12 17:50
5F:→ mjmjmj:還有...老闆娘比較賊...錢會算錯(通常是多算)~這也要注意 06/12 17:51
6F:→ mjmjmj:老闆人就超好的~~有問題問他~~他知道的都會幫你解答 06/12 17:51
7F:推 lwecloud:鋼普拉算超便宜吧...老闆娘我覺得還不錯阿 雖然剛開始去 06/12 18:37
8F:→ lwecloud:也覺得她很兇= = 不過後來發現她人還不錯啦XD 06/12 18:37
9F:→ lwecloud:至少我去了幾次沒有被算錯錢過... 06/12 18:37
10F:推 GOLDGARO:我被多算100過 >"< 回到家才發現 06/12 18:46
11F:→ GOLDGARO:但是名展還是算不錯 自己把錢先算好就是了~ 06/12 18:47
12F:推 alelsie:k969855 名展雅虎帳號 06/12 19:16
13F:推 CCRICHMAN:謝謝以上的各位~~^^ 06/12 21:45
14F:推 Astrol:東西很多不貴 06/12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