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s0704 (左臉帥哥)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明日香-夏日時光
時間Sat Jun 10 23:21:00 2006
今天看到零波凌及明日香-夏日時光這組跳樓價(←應該是吧)不到600元
不知道這組行情價大概多少呢?算是冷門的嗎?
膚色明顯有兩個顏色,不知道是沒做好,還是故意的
http://0rz.net/0b1s2
--
水槍黨黨訓:
水槍不是萬能的
沒有水槍卻是萬萬不能
咻...咻...我射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5.172
1F:推 mahonblue:比較期待和服和羅莉泳裝那兩款( ̄▽ ̄) 06/10 23:37
2F:推 LED:是故意的 2隻600算普通價位 去拍賣找可能會有更低的 06/10 23:40
3F:推 cowboyz1105:有看過500的 06/10 23:47
4F:推 LED:福音這幾年紅不起來 舊的賣不掉 新的還要出 我看到一堆做的 06/10 23:47
5F:→ LED:沒誠意賣不掉定價又貴的pvc或是吊卡 都替零感到難過(′-`)y~ 06/10 23:48
6F:推 ohha0221:樓上 之前不是有款可動的 就賣超好的 現在已經買不到的 06/11 01:03
7F:→ ohha0221:證明只要品質做的好 就一定有商機 可惜品質好的實在不多 06/11 01:04
8F:推 mjmjmj:那是台灣不紅罷了...日本一樣賣的好~賣的好才會一直出 06/12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