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anussnow (豌豆)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海賊王扭蛋
時間Tue Jun 6 22:39:15 2006
想請問去年有出過的一款海賊王扭蛋的名稱
100元一轉 蛋還蠻大顆的 聽說賣的很好
不知道哪裡還有得轉(應該不可能)或者是有人願意割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41
1F:推 mjmjmj:去交易版徵求吧....可能性極低~~因為出的真的很久了 06/06 22:40
2F:推 pimp:印象組嗎@@? 奇摩拍賣上好像還有!! 06/06 22:44
3F:推 phaeton101:印象組 06/06 22:53
4F:推 ttokin:這套不錯!!原本想可能會有Part2的...等了好久都沒有 06/06 22:56
5F:推 kobechen:這組拍賣要買到不難 06/06 23:22
6F:推 socess:高雄蛋的世界 我前一陣子去還有在扭... 06/06 23:25
7F:推 p3d44kb8:是有喬巴夜光版哪組嗎? 06/07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