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zf (pzf)
看板kachaball
標題Re: [情報] 日職12球團盒玩
時間Sat Jun 3 17:27:47 2006
※ 引述《totorolin (我沒有衝2中盒)》之銘言:
: ※ 引述《starkey (星鑰)》之銘言:
: : <恕刪>
: ......
: 我錯了!
: kmall的普XX架上雖然看起來是全滿的中盒
: 可是...都是隨抽即補滿的
: 而且....稀少人物 如 維尼,小笠原 都很少出來
: 我上下午各抽了2盒 괊: 原本應該是維尼和高橋的位子
: 分別中了 五十嵐X3 + 松中X1
: 如果加上我跟朋友拿到的8盒,跟alano大買的3盒
: 囧
: 我手中有15小盒+1個中盒的空盒子
: 卻一個維尼,一個高橋,一個小笠原 都沒有
: 嗚嗚
: 大家...換蛋版見
那我的運氣真好,買一中盒加上單抽兩隻(小笠原、維尼),
剛好就大全,依我猜測這批貨賣完,第三批貨價錢應該還是往上,
一 二 三
單抽價 105→120→(140)
中盒價 1050→1200→(14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11.57
1F:推 Ansem: 第二波不是就漲到1400了嗎? 我昨晚還在萬年買1200,今天 06/03 17:46
2F:→ Ansem: 就又漲了 06/03 17:47
3F:推 yyjjhh:呵呵 終於見識到何謂"奸商"了 可以去跟消保官申訴嗎:P 06/03 18:09
4F:推 totorolin: 其實能講他奸嗎? 在商言商,商人本來就是要求財呀 06/03 18:23
5F:推 totorolin: 不過...還是會嘔就是了 06/03 18:30
6F:推 keroro2:420日幣賣140..如果算奸的話..那95%的店都該叫黑店了!! 06/03 19:15
7F:推 yyjjhh:你認為他進貨成本是日本定價嗎? 那大概每家都做賠本生意:P 06/03 22:16
8F:→ yyjjhh:我說他奸商的意思是 本來賣105元 奇貨可居 就可以漲三成 06/03 22:17
9F:→ yyjjhh:如果140算合理 那他們當初賣105元就是當好人賠本亂賣嘍? 06/03 22:18
10F:推 zxcvbnmn:推樓上! 06/03 22:57
11F:推 nalusiya:我覺得不要跟店家買 直接從日本帶貨回來就沒有無謂的困擾 06/03 23:18
12F:→ nalusiya:沒有愛的東西 充其量也就是一堆聚合物而已 哪有這個價碼 06/03 23:21
13F:推 halu09:看到這種情形....我還是斷了怨念吧!! 06/04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