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eywen (阿華田一點都不甜)
站內kachaball
標題Re: [問題] 大家都怎麼放自己的轉蛋或盒玩?
時間Fri Jun 2 14:35:59 2006
※ 引述《SERENNA (程耘)》之銘言:
: 剛剛到無印良品有看到他們在賣放轉蛋或盒玩的壓克力架
: [正確名稱不太清楚,不過他們有放一些之前小七賣的小丸子
: 盒玩和一些海賊轉蛋當樣本。]
: 我覺得不就個壓克力架需要到三四百嗎?覺得有點貴...
: 板友都是怎麼放轉蛋盒玩的?
: 我現在都是放在電腦桌上><感覺亂亂的...
我是擺在三層櫃裡 自己再根據三層櫃的大小用保麗龍或木板做架子
我看很多網友也是擺在三層櫃裡
那我有個很好的建議是 三層櫃沒有封起來 還是有灰塵
用布蓋會看不到玩具 所以我是去買透明投影片 先量一下大小 兩片剛剛好一櫃
所以我就兩片中間先用雙面膠黏起來 再黏在櫃子上 黏上面就好
因為這樣以後才可以翻起來 很好用喔 可以擋灰塵 又可以讓玩具一目了然
--
只想跟你手牽手走到永遠
http://www.wretch.cc/album/MrTian
http://www.wretch.cc/album/rueyw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98
1F:推 JSD:有做背景嗎??場景之類的~~ 06/02 14:42
2F:推 odkevin:我也是這樣放...效果很不錯... 06/02 14:43
3F:推 rueywen:沒做背景耶~~因為櫃子內部太黑看不到~哈 06/02 14:47
4F:推 VFX:推三層櫃+投影片 真的很好用 06/02 22:04
5F:推 ayakoalan:同樓上的,便宜好用。做完一次夠你放... 06/02 22:54
6F:推 tedandjolin:我都是直接用盒玩盒子當架子XD 06/0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