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ku (喵喵~~ N )
站內kachaball
標題[問題] 如果想出清
時間Fri Jun 2 02:27:18 2006
因為要搬家了想出清
可是是成套的
交易版跟轉蛋版似乎都不給po
那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250.48
1F:推 mozenpee7:推一個 我也有這個問題 囧 06/02 02:33
2F:推 faela:請洽網拍囉@@..或者是其他的交易版 如巴哈的? 06/02 02:32
3F:推 linku:不想網拍...巴哈是其他站嗎? 06/02 02:35
4F:推 skybird0414:PO在toys版好了....那邊人氣很低就是了 06/02 02:39
5F:推 faela:巴哈姆特bbs 好像只有規定不能太"過度"販賣整套^^a 06/02 02:43
6F:推 mjmjmj:那"整箱"賣好了...直接拍照片..說要的就自己出箱價^^ 06/02 03:05
7F:推 carie:丟網拍吧^^"" 06/02 04:12
8F:推 whiteann:網拍是最好的途徑~不過我要賣的都乏人問津啊Q____Q 06/02 08:35
9F:推 pikochu:樓上張爸真辛苦,一大早就來闖陣啦~~ 06/02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