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rw (eerw)
看板kachaball
標題[請益] 請問壽屋的明日香
時間Thu Jun 1 00:20:32 2006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想入手一隻壽屋的明日香(穿黑色洋裝坐在階梯上的那隻)
想請問這隻價格大概要多少阿??
去拍賣上買會不會很容易買到外流品?? 謝謝!!
(附帶一問:有大大知道這隻的外流品跟原版如何分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9.59
1F:→ siamn:那隻現在有些難找喔,價錢的話應該在2000到1500中間都有吧 06/01 02:02
2F:→ siamn:我一個朋友是入手1600啦,不過那是半年前的情形了 06/01 02:03
3F:推 mahonblue:最近超多壹圓起飆的,感覺怪怪的 06/01 09:43
4F:推 mahonblue:現在1300就買得到了吧?網拍而言,不放就去實體店拿 06/01 09:46
5F:推 Nishino:網拍專賣盜版的一家有賣...900...是不是正版的就不知了 06/01 19:34
6F:推 eerw:那正版與盜版不就無從分別?? 06/0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