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lswing (隨風之雲)
看板kachaball
標題「Fate/stay night」 今夏發售盒玩
時間Thu Jun 1 00:10:18 2006
由於HOBBY JAPAN尺寸大過我掃描器的面,所以我正在苦惱我的舊掃描器要怎
麼掃HOBBY JAPAN。
http://album.blog.webs-tv.net/dtype&folder=836626
我本來打算分兩段掃描,不過因為沒有殺書,所以掃起來效果很差。目前正
在考慮是否殺書來解決。
這些圖是用跟朋友借來的舊相機拍的,因為近拍功能不強,效果可能沒有很
好,請大家多包含著看吧!
嘖!要怎麼辦才好咧………
--
這是我的D式會社相簿 歡迎大家有空過來看看
D式會社相簿﹙模型、機戰情報﹚:
http://album.blog.webs-tv.net/dtype
D式會社相簿﹙情報備份﹚:
http://www.wretch.cc/album/dollswing
D式會社網誌﹙小說創作﹚:
http://blog.webs-tv.net/dty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3.33
1F:推 quatre00:哇哇~超棒的一套 06/01 00:13
2F:推 Chester6:恩,日幣 800 囧... 06/01 00:15
3F:推 etboy:是ALTER出的嗎? 之前都沒看到實體圖說 06/01 00:15
4F:推 angel2004:有素體的圖片~之前是沒上色的 06/01 00:23
5F:推 dreamer128:全套敗定了...不過800日幣有些貴...Orz 06/01 00:20
6F:推 quatre00:高度14CM是在講這套嗎? 如果是的話 還算蠻划算的~ 06/01 00:24
7F:推 pan1231:已經做好抱中盒的準備... 06/01 00:42
8F:推 martinlibra:抱中盒+1... 06/01 00:47
9F:推 phost:大王殺!大王殺!…… 06/01 01:09
10F:推 syh7211:希耶爾學姊好帥!!!敗定啦~久違的一中盒殺再現!! 06/01 01:53
11F:推 siamn:軍武娘2之後就沒抱過中盒了,衝阿 06/01 02:05
12F:推 zerokuo:小子們!!彈藥準備好了沒!!讓我們殲滅目標吧!!! [嗚喔喔~~] 06/01 02:13
13F:推 TurokChen:好讚的感覺~ 06/01 09:53
14F:推 infor820:星空下邂逅後就沒抱過中盒了 (真是古老阿... 06/01 12:32
15F:推 HappyKH:這套不是應該叫type-moon精選嗎? 06/01 13:03
16F:→ faela:對阿@@" 看名稱本來還以為是可動的好微笑那套^^; 06/02 12:40
17F:推 e73714:看來要貢獻出第一次敗中盒了 06/0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