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pro8 (foxpro8)
看板kachaball
標題[情報] 小七本週進七龍珠坐珠-天下一冒險篇~~~~
時間Tue May 30 20:34:00 2006
這麼久都沒小七的聲音
今晚總算知道
小七本週要進七龍珠坐珠-天下一冒險篇~~~~
上網找到的圖:
http://www.dagashi-ohkoku.com/item/order-bandaicandy/dbkyaraputitenkai.html
可是我也期待KERORO地球侵略日記 2代.....是下週還是下下週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15.11
1F:推 GOLDGARO:好奇問一下 可能會進超造型魂GT嗎? 雖然現在都還看的到 05/30 20:37
2F:推 foxpro8:沒有聽到會進GT... 05/30 20:38
3F:推 Aaronyeh:希望一中盒有一套ㄚ 不然又要靠雅拍了 05/30 20:46
4F:推 fuka1003:押乎~等了這麼久...終於出了啦~ 05/30 21:02
5F:推 attented:戰鬥又要開始啦!! 05/30 21:07
6F:推 pie2203:已經訂一套了..哈哈..(這套選角似乎不如普烏篇好..) 05/30 21:15
7F:推 fuka1003:有同感,都是舊人物居多.. 05/30 21:22
8F:推 Raventhebest:侵略日記2要出了!?就戰鬥位置= =+ 05/30 22:05
9F:推 azax1236:覺得舊的人物比較可愛^^ 05/30 23:01
10F:推 YuVan:本週要進嗎...真是令人興奮XD 05/31 00:02
11F:推 cdboxmin:這個一盒多少阿? 05/31 02:28
12F:推 p3d44kb8:哇~~有桃白白XD..(想到野球長打王的請舉手XD) 05/31 09:11
13F:推 Astrol:真的只喜歡小時候的悟空,長大就不想要了 05/31 21:00
14F:推 tatsu0119:有豬跟龜仙人只想要這兩支 05/31 23:36
15F:→ enigmawei:覺得小時候比較可愛!(廢話XD) 06/01 12:35
16F:推 misswing:請問這禮拜幾會出阿? 今天都禮拜四快五了 好久沒衝小七了 06/01 22:45
17F:推 enigmawei:已經禮拜五晚上,還是沒有XD 06/02 23:06
18F:→ enigmawei:不會被晃點了吧 06/02 23:06
19F:推 tatsu0119:今早沒看到.... 06/03 16:24
20F:推 unrealday:晚上還是沒看到= = 06/03 21:13
21F:推 azax1236:早上看到了喔!一個還是48塊錢 06/06 09:22
22F:推 ja2:不知道是不是又混過的@@ 想買又怕受傷害 06/06 09:56
23F:推 azax1236:我買一中盒,剛好一套。應該沒有混過吧? 06/06 10:01
24F:推 donimvm:剛去小7衝了2盒~~剛好是2種悟空XDDD~筋斗雲好可愛喔 ^^ 06/06 10:04
25F:推 ja2:喔喔喔 這真是好消息XD 這次好像沒隱版吼有的話慘劇又要出現了 06/06 10:12
26F:推 donimvm:看盒子背面說明:筋斗雲以外シークレット1種類,所以應該還 06/06 10:19
27F:→ donimvm:是有隱版地球滴~小7我來了~~各位衝吧! 06/06 10:22
28F:推 azax1236:隱版會是哪一隻坐地球啊?該不會又是悟空吧 06/06 10:24
29F:推 fuka1003:我也是一中盒剛好一套~跳坑完畢!! 06/06 11:15
30F:推 fuka1003:感覺這次的品質還不賴,機器人比我想像中的大隻 06/06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