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tsu0119 (阿豬)
看板kachaball
標題[心得] KEROBALL2實品圖分享
時間Sat May 27 23:35:47 2006
三號超不錯的超大隻....把球球塞的滿滿的>w<
http://photo.xuite.net/mini.tatsu/801016
買了一中重複了五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2.86
1F:推 incen:哇!!!!!!!!!!!!!!真好! 羨慕ing~~ 請問一ball也是180左右嗎? 05/27 23:37
2F:→ phaeton101:這代真的不錯 05/27 23:37
3F:推 MichaelRedd:去死去死團熊貓車...太讚了...XD... 05/27 23:39
4F:→ MichaelRedd:感覺giroro紅鬼那一隻作的比較好.... 05/27 23:40
5F:推 nownow:和Redd有同感 05/27 23:42
6F:推 incen:老實說,MegaHouse的盒玩都蠻料多實在的!只是不一定都賣得好 05/27 23:47
7F:推 alman:為什麼沒有556跟拉比呢? 05/27 23:48
8F:推 incen:不要566................... 那個到時買阿凱老師就有了~ XD 05/27 23:50
9F:推 MichaelRedd:我還想問為什麼沒有TAMAMA場景呢..囧.. 05/27 23:49
10F:→ tatsu0119:日本橋一抽170一中盒殺價1000 05/28 00:19
11F:推 alman:反正一定會有kero球3 到十一定有566跟拉比 桃華跟波爾的 05/28 00:48
12F:推 marst:這次外面還有印號碼分辨嗎?只想要伍長說! 05/28 00:50
13F:推 lwecloud:566去"加勒符"買就有了 天天都便宜喔~ 05/28 01:12
14F:推 alman:XD 05/28 01:46
15F:推 ncyuhower:請問....Giror和貓咪那組是幾號阿.... 05/28 23:07
16F:推 aillusion:2號 05/29 19:04
17F:推 ncyuhower:謝謝^^ 05/2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