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eMoon (圓,滾滾! ﹏○)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請問迷上這檔事...
時間Sat May 27 14:38:34 2006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CakeMoon (圓,滾滾!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問題] 最近迷上了一件很笨的事...
時間: Sat May 27 14:32:05 2006
最近迷上了一件好像很蠢的事
就是每次經過扭蛋機的店,就會忍不住想要黏過去...Orz
有些朋友會跟說拿一顆便當去換一顆塑膠蛋,簡直是個白痴
可是一看到可愛或無厘頭的小東西,就是忍不住想扭一顆帶回家
然後有了一顆以後就想湊一套
什麼小公仔小便當小零食小道具小石膏像
尤其小石膏像真的是一個很智障,但卻令我愛不釋手的玩意兒XD
有時覺得這種"花一筆不太貴,但整筆算超級多"的興趣
道底要不要繼續下去(但要我喊停,心裡又會湧出一陣空虛落寞...)
好加在我有在工作,不是拿零用錢在做這種事
不然真的會覺得有夠對不起爸爸媽媽的血汗...Orz
請問各位板大啊,大家對於這件事有沒有什麼看法或建議...
多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擊醒 @@
或者對這事兒跟我一樣樂在其中的同伴...能不能給點勇氣XD
一方面又在尋求支持與安慰 Orz...
總之...就是覺得這真的是一檔愈陷愈深的禍國央民的耍笨事件啊...
--
小石膏像扭蛋真的是貧苦孩子學美術的最佳良伴啊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0.61
※ CakeMoon:轉錄至看板 ask 05/27 14:33
1F:推 yinjing:kachaball 轉蛋盒玩板 05/27 14:33
2F:→ yinjing:為什麼要轉去問板 囧 05/27 14:34
3F:→ CakeMoon:轉錯了 冏 05/27 14: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0.61
4F:推 yeyagami:便當吃完就拉掉了,玩具可以一直陪你啊 05/27 14:48
5F:推 SLAUGHTERED:便當填飽你的肚子.扭蛋填飽你的心靈.慾望.還有愛 05/27 14:59
6F:推 windsea39:迷上這檔事啊...局外人價值觀不同當然覺得笨 05/27 15:04
7F:→ windsea39:但我們可是樂在其中喔XD 不過別敗太兇了,生計還是得顧 05/27 15:04
8F:推 WXIII:我們是擁有一顆赤子之心的藝術品鑑賞收藏家 05/27 15:06
9F:推 wstd:推一樓,我有跟原po一樣的心情!! 05/27 15:31
10F:推 KaneNod:便當經過身體處理後無法使用 扭蛋經身體處理後可收藏賞玩 05/27 15:37
11F:推 www0:但要我喊停,心裡又會湧出一陣空虛落寞... ←說的好阿XDDDDD 05/27 16:09
12F:推 Paranoiamix:沒蛋可敗也很空虛阿 囧 05/27 17:54
13F:推 camerdy:經過身體處理=.=?? 05/27 19:48
14F:→ alman:吃下肚子經過消化之後排泄就叫做經過身體處理... 05/27 23:11
15F:→ alman:我是敗了之後會很空虛 好像是得標的時候最快樂... 05/27 23:12
16F:→ alman:然後快樂慢慢遞減..... 05/27 23:13
17F:推 josephina:我也是樂在其中,可是我朋友都覺得我很奇怪...都已經快 05/28 14:39
18F:→ josephina:22歲了,看到扭蛋盒玩還是會忍不住下手啊="=,朋友會看 05/28 14:39
19F:→ josephina:不下去的把我拉開,不過剩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去轉 05/28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