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ty02 (@@)
看板kachaball
標題[相簿]Alter 魔法少女 リリカルなのは
時間Sat May 27 00:43:43 2006
禮拜二的時候看到了等待許久的魔炮少女到了
無奈月底口袋空空,只好拿出壓箱寶跟老闆贖回來@@
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買新出的PVC阿(之前都撿特價品...)
滿懷感激的把盒子拆開後,第一件事當然是玩那把法杖阿XD
果然除了不會說話以外實在沒缺點可說
本體部分倒是中規中矩,總絕得殺氣沒有出來XDD
不過萌就好了,有愛最重要>///<
http://0rz.net/961o1
(現在超期待八月的那一隻,帥氣兩倍,價錢也兩倍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4.245
1F:→ venusyu:魔炮少女(驚!!!) 05/27 00:44
2F:→ venusyu:你拿什麼壓箱寶阿? 05/27 00:44
3F:→ venusyu:對了 今天又轉到巫女了 不過不小心拆來玩了 囧n 05/27 00:45
4F:→ ffty02:3女神+地球,老闆還欠我一千多... 05/27 00:47
5F:推 kenshin1026:限定版大概2500左右...可是9月還有FATE喔 (死) 05/27 00:48
6F:→ kenshin1026:接下來只差疾風就可以組隊了XD 05/27 00:48
7F:推 ffty02:快把巫女交出來,不然我就要把你玩弄我的事情講出來囉>///< 05/27 00:49
8F:推 erik777:9月有fate????有消息了嗎? 05/27 00:53
9F:推 venusyu:我下禮拜有要面交一隻 05/27 00:54
10F:→ erik777:今天逛了地下街+光華 阿姨賣1300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 05/27 00:54
11F:→ venusyu:如果到時你還沒買到 那隻就給你了>////< 05/27 00:54
12F:→ venusyu:沒關係如果你不怕被知道的話就叫出來吧(糟糕調..)XDD 05/27 00:55
13F:推 ffty02:下半年就一個月一隻了@@難道要去賣XX了嗎.... 05/27 00:59
14F:推 venusyu:還好我都沒要買了(鼻子變長..) 05/27 01:04
15F:推 nalusiya:9月的FATE是跟月姬共一套的吧(外帶兩儀式) HJ有圖片了 05/27 01:05
16F:推 ffty02:不是那個菲特啦XD 05/27 01:08
18F:→ ffty02:這才是nanoha的菲特^^ 05/27 01:12
19F:推 venusyu:能忍就忍 因為人生有捨才會有得 05/27 01:20
20F:→ venusyu:雖然我的強迫症不這麼認為....XDDD 05/27 01:21
21F:推 kenshin1026:FATE的圖都還沒出來...快點出啊!!(敲碗) 05/27 01:48
25F:推 kenshin1026:那隻GK有錢也買不到..... 05/27 02:32
26F:→ kenshin1026:那隻FATE的GK...當初在日雅拍可是戰況激烈呢XD 05/2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