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estar ()
站內kachaball
標題[問題] 關於王國之心2
時間Fri May 26 17:43:44 2006
不好意思...
我知道這個問題已經是大lag哩~"~
不過還是很想知道現在台北哪邊還買得到王國之心2的中盒??
今天下午有去地下街找過...
空無一物orz
爬文才知道現在台北幾乎已經買不到了...
不曉得板上有無同好可以提供消息的>"<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84
1F:推 GOLDGARO:可能只剩下很貴的網拍了 請節哀~ 05/2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