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0522 (小白正太控)
看板kachaball
標題Re: [心得] 黑貓這套...怒了= =+
時間Fri May 26 10:29:45 2006
※ 引述《fly0522 (小白正太控)》之銘言:
: 請問這套黑貓板上大大有人在台中看到嗎
: 目前跑過雷克/卡漫/卡比/逢甲都沒有
: 對單隻人物有怨念 好想去轉一轉阿阿
怒了真的怒了
黑貓是200日圓蛋
台中捷比當成100大蛋來賣
可能有人會說...要買是你家的事情
但是....
我只是一時不察阿阿阿阿阿
恨阿...害我還在想100蛋做這樣難怪賣不好
原來是50蛋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原來是50蛋
有一股蛋蛋的怨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7.171
※ 編輯: fly0522 來自: 59.104.147.171 (05/26 10:30)
1F:推 venusyu:沒公司貨 我也是轉6 70的 05/26 10:51
2F:推 mjmjmj:供需決定價格....已經不是照市價在買賣的了 05/26 13:05
3F:→ mjmjmj:不然店家也可以說~那網拍怎麼辦~~貴的超貴~賤的有夠賤 05/26 13:05
4F:→ mjmjmj:價格取決在自己的認同~~覺得值得~花再多都甘願的^^ 05/26 13:05
5F:推 icedric:樓上論調可議喔!一顆以成本三倍的價格在出售,就玩具業來 05/26 13:30
6F:→ icedric:說,轉蛋這部分,根本就是在坑人。 05/26 13:30
7F:推 ekinku:中壢連看都看到~><"~ 05/26 13:32
8F:推 fly0522:我能理解供需問題啦 不過那個部分應當屬於市場價格吧 05/26 13:39
9F:推 fly0522:畢竟商品售價本來就固定..要是以後200羊的蛋都當成100大蛋 05/26 13:41
10F:→ fly0522:在賣...買家們應該會傻眼吧.. 05/26 13:42
11F:推 Chester6:因為沒公司貨的關係吧,店家能賺就先賺。如果現在有草莓ꐠ 05/26 14:28
12F:→ Chester6:一代可以轉,我想丟100元蛋機應該還是瞬間被清台吧 05/26 14:29
13F:→ Chester6:相反的,有些100元蛋也是跳樓變成50元蛋啊 05/26 14:29
14F:→ Chester6:覺得太貴,抵制方法就是不要轉啦 XD 05/26 14:30
15F:推 SQAREpeace:如果真的喜歡,就算50元轉蛋賣100,也還是會去轉吧! 05/26 14:56
16F:推 fly0522:所以我還是轉了3顆..殘念 05/26 15:38
17F:推 icedric:舉草莓的例子有點不恰當,畢竟我們是事後才知道草莓如此缺 05/26 15:45
18F:→ icedric:換言之,如果是任何現在炒的老高的商品,當然也都奇貨可居 05/26 15:46
19F:→ icedric:但是,這是新出的產品,如果以後每樣商品都這樣搞,還得了 05/26 15:46
20F:推 dryfish:日本雅拍 已經有黑貓轉蛋的8月再販預約了說 05/26 15:57
21F:→ dryfish:看來日本當地應該是不缺貨吧= =a 05/26 15:58
22F:推 Chester6:好吧,我舉例不當。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喜歡的我還是會轉 05/26 18:20
23F:→ Chester6:每個人心態不一樣,看個人吧! 05/26 18:20
24F:推 fly0522: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次黑貓空版進價不超過60圓..SO... 05/26 22:22
25F:→ fly0522:所以店家賺很兇吶....=3= 不過放50就虧了...這....暈阿 05/26 22:22
26F:推 renso:錯了~是不超過50才對~捷比算他狠阿 05/27 00:49
27F:推 yukikaze819:哪的話!!!跟雙緯訂貨是進50轉50耶!拜託!店家當然要賺! 05/29 08:27
28F:推 yukikaze819:店家賺時~你們幹角~店家陪錢~你們怎麼不說阿!!?? 05/29 08:30
29F:→ yukikaze819:重點是你可以選擇買或不買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怪誰 05/29 08:32
30F:→ yukikaze819:玩具這種東西~要靠自己去克制~弟弟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05/29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