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GARO (黃金騎士~GARO~)
看板kachaball
標題[情報] 神劍闖江湖 精選
時間Thu May 25 22:47:48 2006
http://www.amiami.com/shop/ProductInfo/product_id/57208
神劍闖江湖盒玩精選
哈~
之前想回頭收 志志雄百徵不到
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但是
不知道會不會還有黑白的
網頁上似乎沒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8.23
1F:推 MONKEYGO:沒有彌彥>"< 05/25 22:48
2F:推 icerif:嗚喔喔!!好酷喔!!! 05/25 22:53
3F:推 kay1030:沒有彌彥+1...也沒有蒼紫XD 不過我應該會衝一下 05/25 22:54
4F:推 zhaubin: 沒有蒼紫>"< 05/25 22:54
5F:推 sfHong:沒有蒼紫...... 05/25 22:55
6F:推 zarx:精選怎麼會沒有拔刀齋= =" 而且四代到底出不出啊orz 05/25 22:55
7F:推 incen:感覺好像敗定了~~~~ 怎麼都那麼讚 XD 05/25 23:02
8F:推 GOLDGARO:看來以上7樓(含我)平均應該有25歲以上 哈~ 05/25 23:01
9F:推 icerif:不知道會不會是隱版說,蒼紫~ 05/25 23:02
10F:推 zarx:下面解說...非古 比古傻傻分不清楚 相樂 相良 傻傻分不清楚 05/25 23:01
11F:推 incen:我沒有我沒有.....極力撇清中~ 05/25 23:04
12F:推 renso:其實我覺得這套做的不是很好~ 05/25 23:04
13F:推 GOLDGARO:樓上也發現了 哈~ 05/25 23:04
14F:推 serraliu:不是"左之助"嗎? 怎麼變"佐之助"了 05/25 23:03
15F:→ GOLDGARO:錯字一堆 哈~ 05/25 23:05
16F:推 zarx:我23歲(舉手) 05/25 23:07
17F:推 etboy:不是才出兩代而已嗎?就有精選了喔!我也是之前沒收到的人~~~꜠ 05/25 23:08
19F:推 kay1030:我才20 那是誰把平均給拉高了呢 哈哈哈 XD 05/25 23:12
20F:推 GOLDGARO:我26 哈~ 05/25 23:13
21F:推 venusyu:沒有小惠 ||orz 05/25 23:15
22F:推 freeston:21歲舉手...=.= 神劍是國中時迷上的~ 05/25 23:15
23F:推 zarx:小惠一直沒出現過XD 05/25 23:16
24F:推 kay1030:三代出劍路...讓我嘴角上揚了 我想衝劍路就好XD 05/25 23:17
25F:推 masterandy:三代出很久了... 05/25 23:20
26F:推 SLAUGHTERED:怎麼沒有出十本刀特輯@@ 05/25 23:23
27F:推 etboy:女主角特輯也不錯啊~~~^^y 05/25 23:24
28F:推 nownow:這是我最愛的漫畫 05/25 23:29
29F:推 SQAREpeace:其實長大後的彌彥也蠻帥的XD 05/25 23:32
30F:推 skybird0414:我收到三代的劍心跟劍路整個很像盜版...塗裝超差 05/25 23:38
31F:推 MONKEYGO:我才22而已 結果根本只有原PO25以上嘛XD 05/25 23:46
32F:推 carie:我也想收 >///< 05/25 23:51
33F:推 GOLDGARO:原來我最老~ (趴) 05/25 23:56
34F:推 incen: 原來你最老~ (指) 05/26 00:01
35F:推 pttittp91:帥 ~~~~~~~~~~~~~~~~~~~~推 05/26 01:29
36F:推 Nishino:我7歲@@ 05/26 07:36
37F:推 sfHong:痾 7歲...... 05/26 08:32
38F:推 alman:..............有沒有10歲的 我要問他會不會飛.. 05/26 10:31
39F:推 totorolin:其實我最老 05/26 11:13
40F:→ skybird0414:7歲上PTT 很厲害耶 我7歲時還沒有電腦...我20歲.... 05/26 19:13
41F:推 DAILEO:二代三代都有買~衝著左之助和齊藤2隻~買定了~塗裝可別像3代 05/26 19:28
42F:→ DAILEO:一樣..真的超差...還有2代劍心和蒼紫都軟腳了囧rz 05/26 19:30
43F:推 geniusgod:劍心2代的比較好看@@ 血袋元就不用了超鳥塗裝 換蒼紫啦! 05/26 22:10
44F:推 sdanielle:三代很差...我都懷疑我買到盜版的,一代二代都不錯.. 05/2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