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terandy (小朋友 沒有人教你謙虛嗎)
看板kachaball
標題[情報] HMS 6
時間Thu May 25 21:15:48 2006
這個:
http://cerberus.picot.ne.jp/gasha/05cup_img/05hms6/index.html
出自
http://cerberus.picot.ne.jp/index.html
唉...
這樣看起來
根本就是玩具
而且軟趴趴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照相時沒有把POSE橋的上相一點
總之
我還是滴下時代的眼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230
1F:推 berfect:我寧可補200去買144:1的普拉模 05/25 22:32
2F:推 tarks:質感,還是FW的好一些 05/25 22:38
3F:推 bartswu:收一隻迪坦斯配色的MK-II就好了.. 05/25 22:53
4F:→ bartswu:這個搞合購不知道可不可行?? 05/2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