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lr0315 (枇杷膏ㄚ枇杷膏)
看板kachaball
標題有沒有人要扭蛋殼?
時間Thu May 25 19:30:19 2006
有沒有人要扭蛋殼?
我大概有一小袋的扭蛋殼
要搬家了 想說丟掉可惜
看有沒有人要
台南麻豆或是台南市都可以唷
題外話,我還蠻愛蛋殼的
下面是我蛋殼的相簿,東西不多,以後會再補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esa&book=31
也請版友來說說看還有哪些不同種的蛋殼
我知道的有Tommy Bear的大和彩色蛋殼,frog的蛋殼
神奇寶貝的紅白蛋殼(我有拿到一個,跑去偷挖人家的蛋殼回收處...,要不然我又不轉神奇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3.57
1F:推 linzeholic:黑色蛋殼看起來好正啊*o* 可惜我六月底才回台南 05/25 19:52
2F:→ linzeholic:我也很喜歡蛋殼呢 不過用螺旋的那種不好轉開 不喜歡 05/25 19:54
3F:推 linzeholic:之前買wanroom 其蛋殼就讓人很滿意 都不同顏色 05/25 20:01
4F:→ linzeholic:我還曾經網購為了要蛋殼 拉著朋友合購 一堆蛋殼擺起來 05/25 20:03
5F:→ linzeholic:真是賞心悅目 壯觀亮麗** 05/25 20:04
6F:推 lclr0315:呵呵 你要嗎?我應該有時候會去台南 05/26 16:08
7F:→ lclr0315:不過黑色跟相簿上的應該會自己留著XD 05/26 16:09
8F:→ lclr0315:而且很多蛋殼又是普通樣式的,就很佔地方了... 05/26 16:10
9F:推 linzeholic:不過我要六月底才回台南 那時你家說不定都搬好了0rz 05/2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