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inku (><"~)
站內kachaball
標題[情報] 出了出了!!財政部也出了!!
時間Thu May 25 11:00:54 2006
http://invoice.etax.nat.gov.tw/
根據官方拆箱報告以下為配率
200元 3/1000 稱為小雷亞
1000元 3/10000 稱為小隱版
4000元 3/100000 稱為中雷亞 (一聲和四聲差真多~)
10000元 3/1000000 稱為中隱版
40000元 3/10000000 稱為大雷亞
200000元 3/100000000 稱為大隱版
2000000元 1/100000000 稱為天方夜譚
大家加油吧
最近沒坑跳
那就來喊著荷依米恢復大家的皮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66.59
1F:推 www0:害我疑惑了一下... 05/25 11:02
2F:→ www0:希望我抽到大隱版...XD 05/25 11:02
3F:推 KENOS:原來是...=_=... 05/25 11:29
4F:推 mononoch:1-2月...!? 05/25 11:37
5F:推 ekinku:3~4月了~~~今天是5/25了~ 05/25 11:40
6F:推 cchunteraa:連結顯示的是95年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05/25 11:47
7F:→ cchunteraa:居然更改回來了XD 05/25 11:48
8F:推 lwecloud:差一個號碼中4000...槓龜 囧 05/25 12:08
9F:推 KENOS:耶~垃圾桶又多了幾百張紙了~~ 05/25 12:21
10F:推 DAILEO:中小雷亞x2啊XD~~而且二張都是在小七買SEED HYPER中的 05/25 12:24
11F:推 pie2203:槓龜.. 05/25 12:32
12F:推 Meiry:中小雷亞!超HIGH~等等去抽KERORO Mission~ 05/25 12:44
13F:推 GodV3:沒捕到血阿...來更高的治療術吧 05/25 16:12
14F:推 shirozard:終於中了小雷亞了~ XD 是小丸子同樂會的發票 XD 05/25 16:42
15F:→ shirozard:而且好像是買到花輪那一次的發票 XD 05/25 16:43
16F:推 pker2pker:更高的治療術.........ベホマスン補完會....吐錢 05/25 17:35
17F:推 xblack:哈...中小隱版一張...小七買的DX4.. 05/25 18:40
18F:推 siamn:樓上有閃! 05/25 20:24
19F:推 serraliu:中兩個小雷亞,我看去便利商店換點補HP的東西好了 05/25 23:01
20F:推 bwind01:中小隱版一張和小雷亞兩張小隱版是買小叮噹場景的 05/25 23:04
21F:推 pker2pker:XD卡有出這種H跟M的 05/26 01:46
22F:→ pker2pker:= =丟錯水球............溜 05/26 01:47
23F:推 bartswu:沒有補到..不過..大大的配率不對的..(我嚴肅了..) 05/26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