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ming (梅子可樂)
站內kachaball
標題Re: [問題] 再一次王國之心克勞德阿......
時間Tue May 23 23:47:33 2006
※ 引述《enix625 (叫我克勞德)》之銘言:
: 這款確定不會再版了嘛?
: 看前面的說法好像是這樣沒錯......
: 那價格只會狂上漲嘛.......?
: 唉= =
: 現在Y拍一隻黑白的都要400彩色的都要1000.........
: 我好怨好怨阿......
: (我只玩GBA的就愛成這樣了= =俺是克勞德迷XD)
印象中沒記錯的話,這家公司出的不會有再版
不過之前在巴哈有看人說過,在別的地區好像會以不同形式出,像吊卡那種的
(一代的索拉、傑克、唐老鴨有出)
可以直接選,不用搖半天還爆到雷,但是別的地區好像是美國那邊的 = =
好像是因為他們消基法的有規定,出售的商品一定要讓消費者看到還是啥之類的關係
然後說了半天,我也不知2代有那些角色會出,就算出了,加上運費應該也不少 = =
(題外話,GBA的KH我愛用木須+火燄+火燄,清雜兵打boss兩相宜,火屬性敵人除外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7.5
1F:推 gowithwind:可以看到啊~~~那價格有比較貴嗎... 05/24 19:03
2F:推 venusyu:應該有 05/24 20:20
3F:→ venusyu:之前的鎗神也是這樣日版用抽的180 05/24 20:20
4F:→ venusyu:美版吊卡500多 囧n 05/2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