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m (mamamia)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XD 我在日本
時間Tue May 23 22:29:40 2006
我在日本的秋葉原扭到超可愛的扭蛋
是三百日幣一轉的
叫做 the idol m@ster 據說是日本街機遊戲的主角
做得超可愛的
塗裝也很好
晚一點照相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要
如果我多扭幾顆回去賣
會有市場嗎?
比橘子風的制服少女細膩多了
表情也都很可愛
明天補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03.153.60
2F:推 equalpeace:地下街數字店好像有得扭 05/23 22:36
3F:推 nashua:高雄日X橋好像也有~~~100NT一轉~沒記錯的話!! 05/23 22:38
4F:推 faela:高雄日本橋跟三倍速也有得扭的樣子@3@+ 05/23 22:38
5F:→ faela:喔喔 被搶先了XDDD||| 05/23 22:39
6F:推 keroro2:除非大大有拿到批發價..不然應該會不合算吧!! 05/23 22:38
7F:推 tram:嗚嗚!對!就是這個!日幣是三百一轉沒錯啊! 05/23 22:51
8F:推 soccerlover:可以請問大大三倍速在哪裡嗎?在火車站附近沒看過@@ 05/24 00:58
9F:推 thor63:台中卡比有看過... 05/24 12:59
10F:推 amazega:三倍速 = 紅色彗星 05/24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