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ch (我不笨我只是蠢N )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請問北部哪裡還有賣稻中桌球社吊飾
時間Tue May 23 22:25:08 2006
as title
住在竹南火車站前的蛋太郎沒進,新竹的飛航跟玩具世界的老闆表示聽都沒聽過= =a
之前Y拍中盒貴的要命,現在散的幾乎都沒了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知道北區(台北,桃竹苗)那邊還有貨嗎
最好是可以抱中盒的,感謝
--
不知其不可為而為之,是謂笨也
知其不可為而為之,是謂蠢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36.159
1F:推 skybird0414:2097之前有賣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05/23 22:31
2F:推 ironer:我在地下街數字店有看到 5/18那天 05/24 02:12
3F:推 Astrol:拜託,這裡不是巴哈姆特,請別把智障規定帶來這 05/24 03:01
4F:推 chiech:感謝,放假回去台北找找看 05/24 12:26
5F:→ chiech:to a 沒去過巴哈不知道智障規定,不懂你在說什麼 05/24 12:27
6F:推 wen7733:A版友應該是針對i版友說"數字店"迴避店名2097的說法 05/24 22:09
7F:→ wen7733:看來A版友應該是在巴哈誤觸版龜才這麼敏感 05/24 22:10
8F:推 Astrol:我在巴哈沒註冊,只是看不過這種無聊的文字遊戲 05/25 02:57
9F:→ Astrol:直接說店名,價錢會死嗎??智障規定 05/25 02:58
10F:推 jacquelinee:沒在記它店名是什麼 有人叫它數字店 就跟著叫 05/25 20:54
11F:→ jacquelinee:沒去過巴哈不知道智障規定,不懂你在說什麼 05/25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