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fect (衝吧~歡樂火雞號!)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甲賀忍法帖
時間Mon May 22 21:03:59 2006
請問各位大大....
甲賀忍法帖有出盒玩或轉蛋嗎?
小弟只知道有拍成電影XD
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5.191
1F:推 skybird0414:有盒玩 但是好像沒有賣很紅 05/22 21:07
2F:推 WXIII:有出盒玩 是漫畫(動畫)版本的 05/22 21:07
3F:推 GOLDGARO:有盒玩 跳樓賣~ 個人覺得不錯 但不跳樓絕對不想買 05/22 21:14
4F:→ berfect:請問各位前輩有圖可看嗎? @@" 05/22 21:15
6F:推 dryfish:推甲賀的動漫畫~ 電影,盒玩就不予置評... 05/22 22:23
7F:推 berfect:Orz 感謝Gatchaman大大提供圖片 我囧了 05/22 22:33
8F:推 totorolin: 電影「忍」把每個角色都拍的太有型了現在盒玩我只想買 05/22 23:06
9F:→ totorolin: 陽炎 >///< 05/22 23:06
10F:推 weliem:盒玩部份 我覺得表情部分有點糟 不太推薦 05/23 00:18
11F:推 giantwinter:盒玩做的普通...動畫DVD超級讚!!!!!!!!!!!!!!!!!!!!!! 05/23 02:56
12F:推 SIGMA066:瀧都做敗了,想紅也難。除非你沒看過原作動畫... 05/2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