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0522 (小白正太控)
看板kachaball
標題Re: [心得] 黑貓這套...怒了= =+
時間Mon May 22 16:02:32 2006
請問這套黑貓板上大大有人在台中看到嗎
目前跑過雷克/卡漫/卡比/逢甲都沒有
對單隻人物有怨念 好想去轉一轉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1.41
1F:推 thor63:今天去卡比,好像有聽到老闆娘有叫此套,不過不知何時到... 05/22 16:39
2F:推 animpure:捷比好像有看到 05/22 17:04
3F:推 slp:如果你想要男角..值得 如果你想要女角...可以避掉了 >< 05/22 17:38
4F:推 fly0522:乎 我想把女角的臉洗掉自己照漫畫的畫= = 05/22 18:14
5F:推 pttittp91:那把沙魚刀男的臉做的好嗎 05/22 18:23
6F:推 slp:好 男角很有漫畫神韻 05/22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