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ogadro (蓋立安800)
站內kachaball
標題Re: 請問還買的到王國2新中盒嘛?
時間Sun May 21 15:13:18 2006
※ 引述《Avogadro (蓋立安800)》之銘言:
: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跟以前一樣
: 中盒一定有彩全一套
: → mjmjmj:一中盒不是大全套=.=~~你想的太好了..一箱只有兩大全 05/21 02:50
: 推 WordMar:原PO是說有一彩全 沒錯呀 05/21 10:12
: 推 carie:大全套不重要 重要的是彩色的比黑白的多=.= 05/21 13:50
: 推 bedofroses:黑白的2隻能如果中克勞德或是魔王的話也爽翻了吧 05/21 14:03
: 推 Chester6:黑白是哪隻不重要,重點是要有彩全六隻 XD 05/21 14:16
: 推 Chester6:萬一像巴哈有人一中盒沒有一彩全就囧了 05/21 14:23
所以是這樣:
1.一中盒理論上有一彩全
2.一中盒8隻 賣8*250 = 2000
這樣嗎?
請問中壢附近或是網拍還買的到新中盒嗎?
或是哪裡可以代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5.35
1F:推 kliklife:網拍現在一彩全就要2000左右了....... 05/21 15:18
2F:推 angel2004:是2100orz... 05/21 15:27
3F:推 GIRORO623:我覺得不急著買~等等看降價!畢竟這套大部分要收的人都收 05/21 16:39
4F:→ GIRORO623:了~ 05/21 16:40
5F:推 misswing:只會漲吧 因為不會有再版~ 05/21 18:20
6F:推 clode:除非有店家追貨.否則應該不會跌了.之前一代會跌是店家看賣得 05/21 18:45
7F:→ clode:太好.所以追貨.這一追變成供過於求反而跌了..看來他們有記得 05/21 18:46
8F:→ clode:先前的教訓.寧願供不應求也不願供過於求.以後大概都會是這樣 05/21 18:46
9F:→ clode:玩具市場面臨不景氣.以後有喜歡的.除非確定會再版早買比較好 05/21 18:48
10F:推 mjmjmj:只會漲...`光是可怕的彩克就帶動整套價格了... 05/21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