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honblue (冬目景)
看板kachaball
標題[閒聊] 在萌汁蹲了半天囧
時間Sat May 20 22:49:24 2006
先說明,這是一個無聊蛋友在萌汁蹲了三個小時
回家後發牢騷寫的,既沒有什麼新商品情報,也沒把玩心得,還夾雜廣告文...
好像我每篇文章都這樣?(回頭翻) 囧
前往萌汁的路上
看到了一群Coser
帶頭的手上拿著盒子,四面寫著"囧"字
有拍到照的人,可以私下給掱麼XD
到了萌汁
V大就來問我
你是不是馬啥不入的?
囧,你怎麼知道?
直覺麼?還是我始終穿著藍襯衫(拉袖子)?
如果是直覺的話,那請V大幫我搖露西XD
接著就是長達參小時的煉獄囧
第一次等男人等這麼久的orz
期間看著蛋友來來去去
老闆我來啦!老闆掰!
還有問卷亂入?
啥?視傳的跟口香糖搭得上關係麼?
算了,要了一張隨便填(為啥不是正妹給我囧)
你希望口香糖是什麼形狀?
當然是"囧"形啦XDXD
後來跟萌主簽了貳張賣身契
(萌主看到我註解"萌汁"貳字時,這是誰講的?
我笑而不答。又是V大吼?
V大,我沒出賣你喔XD)
蛋友們就聊起延期的商品
萌主就指著我說
這傢伙柒月份有貳隻PVC要領,我真怕他跑路
囧...其實我在欣亨還有壹張賣身契...
有蛋友就笑著說,那我天天加班,左手保力達,右手康貝特XDXD
嘿嘿,老闆,到時我就去開間釣蝦場(吉米屋事件)
萌主:囧...不行啦,到時你們跑路後就換我了XD
之後每當有新蛋友來,老闆就指著我重複壹次囧~rz
還見到了傳說中的XX龍,真是見面不如聞名...
那不是護照的老闆麼囧
後來紅茶終於來了,就先賞他個迴旋踢XD
給他要的東西換到錢後...
老闆,我要那隻露西
萌主還真的拿袋子要裝
騙你的XD
我們就先去新匠丸晃
原來之前都認錯地方,以為是北門商場三樓(舊未來)
老闆台台的,問了他有關山口蓋特,也不知道
從他口出混雜著檳榔煙味...
我不會在去了(個人喜好)
到了匠丸
貞本參的明日香和凌波零已經被買走了...
我感覺到錢包的眼淚...
當我沒有能力擁有你時,你存在
當我有能力擁有你時,你已不在
塵世間最哀傷的是莫過於此 囧
在此偷偷打個廣告
如果有板友們肯割愛的話,煩請寄信到我的信箱
拜託了m(_ _)m
回到萌汁時,還遇到了火影團的Coser,我愛羅超像的@@
又有新的人來要求填問卷
換萌主填得很高興
而其中有個正妹穿的帽T的顏色實在太像"舞HIME"的制服
害我還以為她是Coser
目送正妹離去後
我也跟萌主告別
戴著紅茶去達人模型了
這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9.62
※ 編輯: mahonblue 來自: 59.113.79.62 (05/20 22:53)
1F:推 momomaru:今天我也有去台南,那個四面囧的..我也有看到~ XD 05/20 22:55
2F:→ momomaru:今明二天在成大有COS界的盛會-CW進行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05/20 22:56
3F:推 venusyu:四面囧 鬼王棺??? XDDDDDDD 05/20 22:56
4F:→ momomaru:看~今天看到扮大小喬的COSER,叫她們擺三國食玩的那個姿勢 05/20 22:56
5F:→ venusyu:你上次說要看環姊的事 還有討論黑貓的事 你有在版上寫 05/20 22:57
6F:→ venusyu:所以我知道 05/20 22:57
7F:→ momomaru:朋友還問我說怎麼那麼會擺姿勢?? XD 05/20 22:57
8F:推 BobX:XD 那個囧面人我有和他合照 05/20 22:58
9F:→ momomaru:不知道那二個扮大小喬的COSER明天還會不會去,她們是正妹 05/20 22:58
10F:推 LED:福音戰士三那套淡水有一家 450 05/20 22:59
11F:→ momomaru:別跟我伸圖,手機沒照相功能,二來沒帶相機 囧> 05/20 22:59
12F:推 mahonblue:喵的,為了等朋友卻沒去CW...超後悔的 05/20 23:16
13F:推 miola:我也有看到我愛羅~ 05/20 23:16
14F:→ mahonblue:第一次去是五年前囧...明天要回高雄,也沒辦法了 05/20 23:17
15F:推 mahonblue:淡水阿...車錢就不只摟囧~rz改天在去別的地方找 05/20 23:19
16F:→ mahonblue:原本今天想要來個巡邏的...該死的紅茶凸= = 05/20 23:20
17F:推 venusyu:阿? 你沒把紅茶喝掉嗎? 05/20 23:58
18F:推 zerokuo:話說新匠玩的老闆我也很討厭...而且很明顯的對商品不熟 05/21 02:14
19F:→ zerokuo:去一次不會再去了....= 3= 05/21 02:15
20F:推 mahonblue:80幾公斤的紅茶...喝不完啦囧 05/21 09:47
21F:推 azax1236:新匠丸那裡那一位不是老闆啦!都嘛是工讀生而已 05/21 10:31
22F:→ azax1236:不懂也是很正常的。那邊主要是賣軟體,轉蛋商品只是附屬 05/21 10:31
23F:推 zerokuo:...........那位工讀生還真老的感覺....保養不好喔..==A== 05/21 10:32
24F:→ azax1236:而且都是匠丸那邊湊剩下的過去賣,所以新貨不多 05/21 10:32
25F:推 azax1236:據說以前在嘉義當店長,5尾的吧XD 05/2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