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aball 板


LINE

先說明,這是一個無聊蛋友在萌汁蹲了三個小時 回家後發牢騷寫的,既沒有什麼新商品情報,也沒把玩心得,還夾雜廣告文... 好像我每篇文章都這樣?(回頭翻) 囧 前往萌汁的路上 看到了一群Coser 帶頭的手上拿著盒子,四面寫著"囧"字 有拍到照的人,可以私下給掱麼XD 到了萌汁 V大就來問我 你是不是馬啥不入的? 囧,你怎麼知道? 直覺麼?還是我始終穿著藍襯衫(拉袖子)? 如果是直覺的話,那請V大幫我搖露西XD 接著就是長達參小時的煉獄囧 第一次等男人等這麼久的orz 期間看著蛋友來來去去 老闆我來啦!老闆掰! 還有問卷亂入? 啥?視傳的跟口香糖搭得上關係麼? 算了,要了一張隨便填(為啥不是正妹給我囧) 你希望口香糖是什麼形狀? 當然是"囧"形啦XDXD 後來跟萌主簽了貳張賣身契 (萌主看到我註解"萌汁"貳字時,這是誰講的? 我笑而不答。又是V大吼? V大,我沒出賣你喔XD) 蛋友們就聊起延期的商品 萌主就指著我說 這傢伙柒月份有貳隻PVC要領,我真怕他跑路 囧...其實我在欣亨還有壹張賣身契... 有蛋友就笑著說,那我天天加班,左手保力達,右手康貝特XDXD 嘿嘿,老闆,到時我就去開間釣蝦場(吉米屋事件) 萌主:囧...不行啦,到時你們跑路後就換我了XD 之後每當有新蛋友來,老闆就指著我重複壹次囧~rz 還見到了傳說中的XX龍,真是見面不如聞名... 那不是護照的老闆麼囧 後來紅茶終於來了,就先賞他個迴旋踢XD 給他要的東西換到錢後... 老闆,我要那隻露西 萌主還真的拿袋子要裝 騙你的XD 我們就先去新匠丸晃 原來之前都認錯地方,以為是北門商場三樓(舊未來) 老闆台台的,問了他有關山口蓋特,也不知道 從他口出混雜著檳榔煙味... 我不會在去了(個人喜好) 到了匠丸 貞本參的明日香和凌波零已經被買走了... 我感覺到錢包的眼淚... 當我沒有能力擁有你時,你存在 當我有能力擁有你時,你已不在 塵世間最哀傷的是莫過於此 囧 在此偷偷打個廣告 如果有板友們肯割愛的話,煩請寄信到我的信箱 拜託了m(_ _)m 回到萌汁時,還遇到了火影團的Coser,我愛羅超像的@@ 又有新的人來要求填問卷 換萌主填得很高興 而其中有個正妹穿的帽T的顏色實在太像"舞HIME"的制服 害我還以為她是Coser 目送正妹離去後 我也跟萌主告別 戴著紅茶去達人模型了 這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9.62 ※ 編輯: mahonblue 來自: 59.113.79.62 (05/20 22:53)
1F:推 momomaru:今天我也有去台南,那個四面囧的..我也有看到~ XD 05/20 22:55
2F:→ momomaru:今明二天在成大有COS界的盛會-CW進行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05/20 22:56
3F:推 venusyu:四面囧 鬼王棺??? XDDDDDDD 05/20 22:56
4F:→ momomaru:看~今天看到扮大小喬的COSER,叫她們擺三國食玩的那個姿勢 05/20 22:56
5F:→ venusyu:你上次說要看環姊的事 還有討論黑貓的事 你有在版上寫 05/20 22:57
6F:→ venusyu:所以我知道 05/20 22:57
7F:→ momomaru:朋友還問我說怎麼那麼會擺姿勢?? XD 05/20 22:57
8F:推 BobX:XD 那個囧面人我有和他合照 05/20 22:58
9F:→ momomaru:不知道那二個扮大小喬的COSER明天還會不會去,她們是正妹 05/20 22:58
10F:推 LED:福音戰士三那套淡水有一家 450 05/20 22:59
11F:→ momomaru:別跟我伸圖,手機沒照相功能,二來沒帶相機 囧> 05/20 22:59
12F:推 mahonblue:喵的,為了等朋友卻沒去CW...超後悔的 05/20 23:16
13F:推 miola:我也有看到我愛羅~ 05/20 23:16
14F:→ mahonblue:第一次去是五年前囧...明天要回高雄,也沒辦法了 05/20 23:17
15F:推 mahonblue:淡水阿...車錢就不只摟囧~rz改天在去別的地方找 05/20 23:19
16F:→ mahonblue:原本今天想要來個巡邏的...該死的紅茶凸= = 05/20 23:20
17F:推 venusyu:阿? 你沒把紅茶喝掉嗎? 05/20 23:58
18F:推 zerokuo:話說新匠玩的老闆我也很討厭...而且很明顯的對商品不熟 05/21 02:14
19F:→ zerokuo:去一次不會再去了....= 3= 05/21 02:15
20F:推 mahonblue:80幾公斤的紅茶...喝不完啦囧 05/21 09:47
21F:推 azax1236:新匠丸那裡那一位不是老闆啦!都嘛是工讀生而已 05/21 10:31
22F:→ azax1236:不懂也是很正常的。那邊主要是賣軟體,轉蛋商品只是附屬 05/21 10:31
23F:推 zerokuo:...........那位工讀生還真老的感覺....保養不好喔..==A== 05/21 10:32
24F:→ azax1236:而且都是匠丸那邊湊剩下的過去賣,所以新貨不多 05/21 10:32
25F:推 azax1236:據說以前在嘉義當店長,5尾的吧XD 05/21 14: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