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champ (開放五位修電腦不用錢)
看板kachaball
標題我懷疑我買到非正版的環姐...2
時間Fri May 19 20:06:43 2006
我跟賣家有持續的報怨
他將我所說的所有疑點都認定為每個人認知有差異
外盒印不清楚他說他覺得很清楚
他還看過有更不清楚的外盒
本體的顏色有差異說那是照相機照出來的色差
我說外盒材質有差....他說是我可能淋到水(我記得我家沒漏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rating?userID=kg3202719
這是我們對話的詳細情形
晚點我會把我收到的環姐照像放到網路上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可以協助我辨識真偽
PS...我剛剛在日雅拍上發現了疑似非正版的環姐....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45.57
1F:推 barkley812:他賣場的凌波零是港版的 我在新竹有看到(2990) 05/19 20:15
2F:→ barkley812:SO... 他應該有管道拿到港版貨... 05/19 20:18
3F:推 AoAy:那個賣場原po的評價樓下還有很多1001起標的環姐耶~ 05/19 20:30
4F:→ AoAy:結標從1001~1801不等..結果原po的是2780直購價..?? 05/19 20:33
5F:→ AoAy:圖被撤掉了,看商品說明應該是同一隻環姐吧?(價差這麼多@@) 05/19 20:34
6F:推 winchamp:那時候只有直購價....其他的賣場也都沒有賣 05/19 20:34
7F:推 winchamp:再往前找的話可以找到3880的直購價 05/19 20:37
8F:推 YSL7300032:沒記錯的話這位賣家是台雅拍最早開始賣X版環姐的.... 05/19 20:50
9F:推 Nishino:他賣的東西都嗎是x版的 05/19 20:51
10F:推 venusyu:一開始他還放3800直購 很多人標 真正有交易的沒幾個 05/19 20:53
11F:→ venusyu:還有人評價給品管要注意 05/19 20:53
12F:推 whiteann:這賣家怎麼感覺怪怪的?4/01賣$3880 4/11賣$2650原PO4月底 05/19 20:58
13F:→ whiteann:買還貴了$100多,價格跳來跳去而且價差蠻大的,真怪= = 05/19 20:59
14F:推 whiteann:不過環姐控V大現身了耶!看他能不能幫你解惑^_^ 05/19 21:03
15F:推 winchamp:看來這也只能不了了之了....唉... 05/19 21:03
16F:推 winchamp:品管要注意的評價太保守了....囧 05/19 21:07
17F:→ winchamp:我還有問他那墊板到哪裡去了...他跟我說第二批生產的都沒 05/19 21:08
18F:→ winchamp:問題是....有第二批生產的環姐嗎.... 05/19 21:09
19F:推 whiteann:我覺得原PO你可以把照片上傳上來讓比較懂的版友幫你看看 05/19 21:24
20F:→ whiteann:有照片可以比較應該會比較好分辨^^ 05/19 21:25
21F:推 venusyu:只有生產一批 不過出貨分2次 05/19 21:26
22F:→ venusyu:第一次出誌上應募的 有墊板和DM 05/19 21:27
23F:→ venusyu:第2次出網路預約和壽屋直營店預約的 沒墊板和DM 05/19 21:27
24F:→ venusyu:這隻受注生產 就是接多少單做多少隻 05/19 21:28
25F:→ venusyu:如果誌上通販沒達到壽屋要生產的量就接網路預約 05/19 21:28
26F:→ venusyu:不過網路預約量不多 沒多久就滿了 05/19 21:29
27F:→ venusyu:以上.. 05/19 21:29
28F:推 wen7733:筆記筆記...等待應募的小牧放出消息 05/19 21:30
29F:推 winchamp:晚點回家會照幾張相片讓大家瞧瞧的 05/19 21:34
30F:推 winchamp:希望他會再版XD 05/19 21:36
31F:推 winchamp:那個賣家一直說他的是網路預約的...看來他有做過功課..囧 05/19 21:39
32F:推 venusyu:生產第2次那裡就打死死 05/19 21:42
33F:→ venusyu:沒幾家敢玩XX限定 還生產第2次的 05/19 21:42
34F:→ venusyu:因為下次受注生產會招不到單 05/19 21:43
35F:→ venusyu:他都擺明不認帳了 就是要給負評了 05/19 21:44
36F:→ venusyu:他賣的是盜版他自己不會不知道的 05/19 21:44
37F:→ venusyu:剛丟水球你都沒回我(哭..) 05/19 21:46
38F:推 winchamp:因為剛剛去吃飯了XD....真是抱歉阿 05/19 21:50
39F:→ winchamp:還有謝謝大家的關心.... 05/19 21:50
40F:→ winchamp:看來我注定買不到正版的環姐了...OTZ 05/19 21:51
41F:推 winchamp:現在我對網拍的信任度是0..... 05/19 21:53
42F:推 venusyu:是環姊XDDD 05/19 23:58
43F:推 hinuwolf:所以現在要買的價格...4000以上或許比較有保障?(自毆) 05/20 01:15
44F:推 winchamp:4000以上還買到盜版的...那就真的會很OTZ 05/20 01:34
45F:推 kenploin:話說我的環姐是賠本出售說= = 怎麼都沒人要買 OTZ 05/21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