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ittp91 (aloola)
看板kachaball
標題[閒聊] 鋼彈金銀
時間Fri May 19 05:00:47 2006
請問各位版大及板友們
以前有扭到一種扭蛋的鋼彈叫做
Gundam seed selection
亞細亞限定版
是嗎? 哈日文爛呀 @@"
如果不是還請各位糾正一下
裡面的鋼彈有12種 6種是金另外6種是銀色
以前扭都扭不到金色 orz...
就好像中國風水根一樣怎麼扭都扭不到彩色
運氣好背呀 orz....
不知道各位是否還知道這種金銀剛彈要去那裡找
嗚 好想要 拜託各位了 th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5.34
1F:推 SuperbEX:網拍吧... 當初貨就不多 金銀又被當成雷... 沒什麼人收 05/19 05:09
2F:→ SuperbEX:我收了一套金的 覺得底座不錯 像是大型的瓶蓋系列 05/19 05:10
3F:推 pttittp91:現目呀 ~~~~~~~~~@@" 05/19 05:14
4F:推 mjmjmj:金銀版是香港出的..非常久了...網拍也不多了.. 05/19 10:26
5F:推 shaolinX:我金銀兩套都收了=ˇ= 05/19 10:50
6F:推 pttittp91:有誰願意割愛呢 ^^ 05/19 15:30
7F:推 shaolinX:我金的拆了 銀的還沒拆 你要金還是銀@@? 05/20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