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tian (步天)
看板kachaball
標題Re: [情報] 火影忍者場景四復刻板到貨了
時間Thu May 18 17:35:04 2006
今天看到究極場景二了~~
轉了三個,鳴人,鬼鲛,雛田(可惜沒轉到寧次..不然可以跟雛田組合起來)
個人認為,這系列是沒有雷的系列...
大小,塗裝..都讓我很滿意~
※ 引述《kobechen (一個大秘寶?)》之銘言:
: 火影忍者場景四復刻版到貨了
: 終於可以便宜買到這組
: 想入手的人可以行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1.92
1F:→ Bultian:我在2097轉的,另外再過去的普雷伊有SD CUSTOM2了~ 05/18 17:35
2F:推 withoutsky:我要看圖~~~(伸) 05/18 17:52
3F:推 MichaelRedd:腳色感覺沒有第一代那麼吸引人..有些是冷門的腳色^^ 05/18 18:23
4F:推 nownow:我要雛田 05/18 19:48
5F:推 sdanielle:我以為雛田和寧次是裝在同一顆球的..||| 05/18 21:47
6F:推 bartswu:一袋中雛田跟寧次會多.. 05/18 22:17
7F:推 incen:冷門才好冷門才好...我不想收一堆鳴人呀!!!!! XD 05/18 22:55
8F:推 Bultian:一點都不冷門啊!~曉的鼬、鬼鲛、日向家族、鳴人佐助 05/18 22:59
9F:→ Bultian:而且一代的部分其他系列的已經都太多了..... 05/18 23:01
10F:推 luciola:認同B大的看法~火影的東西難得有新的人物出現^^ 05/18 23:06
11F:推 odkevin:鬼鮫是第一次出現...期待其他曉的成員...覺得忍行集一定會 05/19 00:28
12F:→ odkevin:出它個一代是曉的... 05/1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