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ston (灰)
看板kachaball
標題Re: [情報] 台中東海好店
時間Mon May 15 20:58:23 2006
^^/ 哈哈...東海人來回文一下~
前幾天去逛過了...
覺得還不錯
雖然店的東西還沒有很多<多半是主力商品>
可是感覺老闆滿親切的
老闆有說喜歡的可以訂貨..恩恩.
價位也OK~~ 覺得不貴..
我有預感以後可能會常去吧..= ="
因為不用跑網拍了~
東海終於有一家玩具店了~ T T 烏 感動
※ 引述《artimusal (銷魂)》之銘言:
: 店名: 小玩子
: 店址:龍井鄉新興路91-3號(麥當勞遊園店旁)
: 其餘詳情請看Seiyci版,因為版主說有廣告嫌疑(泣...)
: 只能po店名跟店址,就這樣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8.182
1F:推 fly0522:我也去過嚕..期待以後產品能多一點嚕 05/15 22:03
2F:推 artimusal:老闆的家族現在在投票看大家喜歡怎樣的商品~ 05/16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