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fish224 (冰鎮兒~)
站內kachaball
標題Re: [黑店]出現了...賣盜版的店in捷運地下街
時間Sun May 14 21:13:30 2006
※ 引述《uhks (玉衡克使)》之銘言:
之前我看到那間店有擺59...
想說轉一隻攻擊自由
轉了兩顆 亥伯龍鋼彈跟梅比烏拖0式
問老闆可不可以換蛋
就用兩顆換了SF
但我打開看...直覺是"盜版"
就跟老闆講 他說那是上色上歪了 OS:X的...不只顏色好嗎?型也不對
他就開機台再找一隻給我
我打開 仍然是覺得不對
就跟他說:"你這...好像不是正版的" 我已經講的很委婉了
我說要退錢
他說只能退一顆的錢給我= =
為啥用兩顆換的東西要退錢只能退一顆
跟他坳很久後 不想再糾纏了
就退了30塊
真不爽
: 昨天下午到北車 捷運地下街...
: 逛啊逛的逛到了一家店(我不知名字)
: 發現有sd61...
: 哇...
: 我要收一隻曉塗黑...
: 2話不說...
: 轉..
: {轉彈靠氣勢}---我轉彈前必講...
: ----------------------------------
: ............................
: 中了...
: 爽...
: 接著仔細一看...
: 顏色怪怪...
: 孔的位置怪怪...
: 內袋被拆...
: 沒有黑字(ps2的sd連動密碼)
: 該不會是----盜版...
: 接著我觀察他機台內的...
: 顏色也怪怪...
: 湊套賣的顏色更怪(紫古夫?)
: 我去找店員理論...
: 她裝傻...
: x的
: 趕時間...
: 反正我也是要塗黑...
: 算了...
: 今天我又去了一趟..
: 發現頗多盜版...
: (哪有剛彈1/144的盒上有中文的啊)
: 大大们小心...
: 在捷運地下街...
: 非小黃的轉彈店
: ◢█◣ ◢█◣
: ███ ███
: ███ ███
: ███ ︷ ███
: ███/ⅢⅢⅢ\███
: ███▓▓▓▓▓███
: ███▓▓▓▓▓███
: /███▃▅▇▅▃███\
: / ███▇∥∥∥▇███ \
: ∕___ ∥∥∥∥ ___﹨ 我是Archangle
: ◢█████████◣
: ███████████
: ███ △ ███
: █Ⅲ█ ︹¯△¯︹ █Ⅲ█
: █Ⅲ█>╳╳╳╳<█Ⅲ█
: █Ⅲ█ ︸¯▼¯︸ █Ⅲ█
: █Ⅲ█ █Ⅲ█
: ███◆◆◆◆◆███
: ███ ███
: ◥█◤ ◥█◤
--
\
║║
↘*↙║
║/
═╬[
‵′]╬═
▉/
▅
04\
▊ \◎/ FA-10A
▋ _|╦|
_ FA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5.56
1F:推 Kenny1206:你..............= =...轉到不一樣的還要求換蛋阿..... 05/14 22:30
2F:推 twofish224:那間店本來就可以換了阿= =... 05/15 21:53
3F:→ ironer:到底是哪一家店啊??什麼特徵勒??? 05/16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