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boywc (AC)
看板kachaball
標題在大陸買...
時間Sun May 14 13:16:17 2006
想請問一下
轉蛋食玩在大陸買會比較便宜嗎?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貨好像產地都是在那邊
我媽可能要去北京
可以的話 想請他幫我買些好物回來XD
或有人知道大陸哪邊有轉蛋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43.63
1F:推 tsuyoasa:會不會比較容易買到盜版的@@? 05/14 13:16
2F:推 gkkangel:大陸買沒比較便宜..囧 05/14 13:40
3F:推 hitsukix:產地不會比較便宜..囧 05/14 14:14
4F:→ yeaaa:我那天看到大陸網站的ALTER KOSMOS 500人民幣..算算有便宜QQ 05/14 14:19
5F:→ yeaaa:好物唷 我認為應該要找台灣價格被炒作的 @@|| 比較省 05/14 14:19
6F:推 Alphonse:有看過盜版的巨大化健達出奇蛋,還有金屬色正版瓶蓋鋼彈 05/14 14:50
7F:→ Alphonse:但是沒有比較便宜 05/14 14:51
8F:推 pboywc:囧rz 謝謝 05/14 15:44
9F:推 coolmanz:台灣是最便宜的~甚至比日本便宜多了... 05/15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