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black (小黑)
看板kachaball
標題[分享] 動物小畫廊六角盒2代"特別版"小全
時間Sun May 14 07:38:53 2006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閉關...
終於把這套特別版小全完成了...
除了重新上色改造外..也自行設定了新的標題..
跳坑的企鵝
http://0rz.net/ee1l1 與彩版比較
http://0rz.net/071lB
------------------------------------------------------------------------
運氣好的貓
http://0rz.net/081nF 與偽彩版比較
http://0rz.net/341kn
------------------------------------------------------------------------
仆街的小雞
http://0rz.net/691k1 與黑版比較
http://0rz.net/391on
------------------------------------------------------------------------
浮潛的海獺
http://0rz.net/cd1lY 與彩版比較
http://0rz.net/a51nN
------------------------------------------------------------------------
撒旦惡魔兔
http://0rz.net/031lE 與偽彩版比較
http://0rz.net/781nF
------------------------------------------------------------------------
發呆的醜小鴨
http://0rz.net/1a1lh 與偽彩版比較
http://0rz.net/2a1nN
------------------------------------------------------------------------
臉紅的蕪菁
http://0rz.net/eb1nM 與彩版比較
http://0rz.net/a11lk
------------------------------------------------------------------------
溜鼠的主角貓
http://0rz.net/181nV 與彩版比較
http://0rz.net/b81mi
------------------------------------------------------------------------
大集合
http://0rz.net/ea1mt → 偷偷徵一下彩色溜滑梯雞..Orz
以上...謝謝觀賞...
下次預計推出三代特別版小全...
希望看到的人.心情愉快.忘記煩惱...
傷眼的話..請多多包涵指教..
覺得不錯的話..也給點鼓勵吧^^..
--
模型.轉蛋.盒玩館--http://www.pixnet.net/xblack
個人生活館--http://www.wretch.cc/album/xbl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3.158
1F:推 incen:看相簿去, 先推一個~ :P 05/14 07:53
2F:推 incen:浮潛的怎麼弄的呀~ XD 05/14 07:55
3F:推 moam:我笑的超開心的XDDDDD 05/14 07:55
4F:推 incen:肯定要賞個m的~ ^^ 05/14 07:56
5F:推 incen:可以想見x大一定改很久,細細的繩子和小惡魔尾巴怎麼來的呀? 05/14 07:58
6F:推 momomaru:推浮潛和好運貓及跳坑兔,讚到一個不行 XDD 05/14 08:12
7F:推 incen:我喜歡導盲花栗鼠..... :P 05/14 08:26
8F:推 azax1236:笑到差點吵到老媽^^ 05/14 08:59
9F:推 yuyubuy:大推~ 超讚的 也超歡樂的 XD 05/14 09:19
10F:推 enigmawei:不錯! 05/14 09:36
11F:推 rinkudx:有看有推 相當精采~~~ 05/14 09:49
12F:推 innctu:把這個專利賣給母公司吧 05/14 10:10
13F:推 fbear:終於等到啦XD 黑大繼續往成功之路邁進吧!!~期待剩下的喔^^ 05/14 10:22
14F:推 physalus:不同的組合有另類的驚奇耶^^ 05/14 10:48
15F:推 AoAy:推改造 XD 那隻海獺該不會有動刀吧.. 05/14 10:57
16F:推 Bultian:推~~~太搞笑了..而且很讚!!!:D 05/14 11:59
17F:推 meowlynn:撒旦惡魔兔實在太酷了啦~~~ 05/14 12:26
18F:推 totorolin: XDXD 仆街的小雞?! XDXD 05/14 17:18
19F:→ totorolin: 好想要這一套 :P 05/14 17:18
20F:推 shirozard:惡魔兔超讚啊~ 仆街的小雞也超可愛 XD 還有松鼠"染頭髮" 05/14 17:32
21F:→ shirozard:看起來超不良的 XD 大推~~~ 05/14 17:33
22F:推 carie:哈哈 終於讓我等到了!! 05/14 18:28
23F:推 carie:越看有越歡樂的感覺 XDD 05/14 18:35
24F:推 carie:好喜歡溜松鼠的主角貓 >///< 05/14 18:40
25F:推 serraliu:超棒的 XD 05/14 21:23
26F:推 wanwanbon:推~~太厲害啦!!! 05/14 22:10
27F:推 venusyu:(跪拜..)XDD 05/14 22:14
28F:推 bambinororo:超可愛的!!!浮潛的海獺到底怎麼去...@@a 05/21 15:45
29F:推 carollee:好厲害喔...怎麼弄的啊 06/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