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ylee (璐)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請問王國之心2...
時間Sat May 13 00:00:24 2006
前陣子買了王國之心2的黑白全套,
(覺得黑白的不錯看)
從此之後過著看別人吃飯配萌的日子 囧。
(偏題了)
我想請問各位前輩,
因為這次我第一次收盒玩,
而且看到不少女主角椰子樹倒(或彎)掉的案例,
還有傑克的慘案......
很擔心我把盒玩組好之後放在書櫃上沒兩下就倒了,
說要收起來又沒辦法滿足想要炫燿的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環境影響,
所以說一下情況。
我打算把他們放在書櫃上,
因為怕掉下來所以放在空空的最上層裡面,
(基本上只要房子沒倒應該是不會掉下來)
太陽不會照到,因為寢室的窗簾平常幾乎都是拉著的,
而且室友幾乎每次一回寢室就是開冷氣,
這樣適合放盒玩嗎?
還是放在展示盒裡面比較好?
先謝謝各位前輩解答。
(有稍微爬過文跟,不過沒找到類似的......)
--
我的鋼彈都沒穿衣服,來抓我啊~笨蛋~(跳)
BY同學他老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241
1F:推 pie2203:施主 一切操之在己 (我只要空間夠就擺出來...) 05/13 00:01
2F:推 blueTERRY:該倒的還是會倒XD 05/13 00:05
3F:推 kobo:想辦法自己做支架吧...我是用黑色鐵線把凱莉的椰子樹綁起來.. 05/13 00:21
4F:→ kobo:目前有幫極黑之翼的持劍, SR的關羽做支架... 05/13 00:22
5F:→ kobo:材料用別的模型用剩的透明框架做的,用瞬間膠黏起來.. 05/13 00:23
6F:推 fly0522:所有武器類或是條狀物軟腳都可以用養樂多吸管解決喔^^ 05/13 00:27
7F:推 atropos:我的樹也倒了 :Q 05/13 08:50
8F:推 airylee:感謝各位(做筆記中) 05/13 11:36
9F:推 faela:請問養樂多吸管支撐架要怎麼弄呀@w@?~(好奇) 05/13 23:16
10F:推 fly0522:最適合用養樂多吸管保護的應當是武器類中間那隻桿子 05/14 00:23
11F:→ fly0522:把養樂多吸管剪開一條縫(美容剪刀)然後包覆桿子 05/14 00:24
12F:→ fly0522:沒有完全包覆也沒關係 能包覆有1/3就有足夠輔助支撐力 05/14 00:25
13F:→ fly0522:已變形者也是先泡熱水後 使用吸管固定後浸泡冷水至常溫 05/14 00:26
14F:→ fly0522:個人小技巧 希望能幫到大家 05/14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