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cen (陰森森)
站內kachaball
標題[請益] 王立科學博物館就這麼結束了嗎? @@"
時間Fri May 12 22:57:23 2006
不是說還有三代嗎? 海洋堂怎麼遲遲沒動作呀~ @@"
板上"原始"推坑大快點來說分明吧!!!
另附上第二展示館黑版的圖:
http://photo.xuite.net/incen/575775
雖然已經買了一代和白版很久了,
但之前才剛從新竹拿回來, 也還沒時間拍照~
大家先將就看一下二代, 順便落一下坑好了!
這樣三代出來才不會一下子要收太多~ XD
--
無論在天上天下,
都會有險惡的軍曹和跋扈的海賊,
連象徵正義的忍者都只會推我一把~
我的帥氣轉蛋坑: http://www.wretch.cc/album/incen
我的Kero可愛坑: http://photo.xuite.net/inc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9.142
2F:推 SuperbEX:可以放一個相簿講解你的照片都怎麼拍的嗎XD 05/12 23:08
3F:推 LED:我也想知道......Orz 05/12 23:18
4F:推 jacksonII:我也想知道你都怎麼拍的.....(伸圖) 05/13 00:02
5F:推 azax1236:最近討論的好像都挺冷門的,不過這幾天沒啥新東西就是 05/13 00:05
6F:推 wen7733:我一直很想知道那顆銀河到底是怎麼做的... 05/13 00:58
7F:→ yeaaa:推樓上,詳情請參考ID4星際戰警內的銀河系XD 05/13 03:20
8F:→ yeaaa:那顆更棒呢 抖..... 05/13 03:21
9F:推 incen:那種做法好像都是用雷射刻的吧~ 類似的展示物也蠻常見的 ^^ 05/13 06:32
10F:推 incen:其實我的攝影棚比起其他po過文的大大真的是小咖,看了之後就 05/13 06:33
11F:推 incen:不太好意思po了..... XD 05/13 06:35
12F:推 carsonmad:銀河系是雷射雕刻沒錯 訪間類似裝飾品還不少... 05/13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