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ie (雪雪貓貓)
站內kachaball
標題Re: [心得] RE-MENT*家庭餐廳
時間Thu May 11 21:49:38 2006
話說星期日我和同學去三倍速
她一抽就是9號 @@"
不過她想要的是4號
我在那邊搖了狠久
選了一個
打開來是6號咖哩飯
沒能搖到她要的4號Orz...
今天面交了38彈的甜甜圈
真的覺得Re-MeNT做的很精緻
不過他的蘋果口味口香糖好甜
香味很濃很適合吃完洋蔥後食用
※ 引述《whiteann (我是小豬白~不是白安QQ)》之銘言:
: NO.9 聖代點心組:http://0rz.net/e91gG
: 老天爺終於眷顧我了.....丌^丌 這款真的是棒到沒話說!!
: 看看這草莓千層塔:http://0rz.net/011hc
: 再看看這草莓聖代:http://0rz.net/0c1iD 真的是極品啊!!
恕刪~^^
--
有了6號咖哩飯
現在想要3號蛋包飯
這場景怎麼似曾相識......
還是小畫廊的遺毒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0.65
1F:推 asleepcat:看太快以為你把甜甜圈拿來吃了XD(話說裡面的口香糖....) 05/11 21:52
2F:推 carie:的扭蛋殼甜甜圈看起來更好吃歐^^ 05/11 21:55
3F:推 yeaaa:昨天去看了一家店..裡面的小物也是好細緻 紙黏土的@@" 05/11 21:56
5F:→ yeaaa:img600x450-114295140823-5.jpg 05/11 22:00
6F:推 pikochu:囧 你剛剛有吃洋蔥呀XD 其實我剛剛有吃泡菜 (抖~~) 05/11 22:07
8F:推 faela:.___./(舉手) 我有家庭餐館三號牛肉蛋包飯想賣耶~ 05/12 00:31
10F:→ Nicole5457:看到價錢~還是覺得有Re-Ment真幸福^__^ 05/12 00:40
11F:→ Nicole5457:不過挺精緻,不知可不可以單買罩蛋糕的透明蓋~ 05/12 00:42
12F:→ Nicole5457:想蓋Re-Ment的可愛小蛋糕^O^ 05/12 00:44
13F:推 domotokotsu:這個很貴說,上次去世貿的袖珍博物館出來時有看到,不 05/12 01:59
14F:→ domotokotsu:過那個有透明蓋的要500元~~超貴 05/12 01:59
15F:→ yeaaa:他們店裡也有點小東西,甚至有迷你瓷器..可是我看到其中一款 05/12 03:08
16F:→ yeaaa:我看的上眼的要價550 囧.可是東西我覺得真的頗細,因為畢竟 05/12 03:08
17F:→ yeaaa:是手工製品,所以貴在耗工時嚕。 05/12 03:09
19F:→ yeaaa:連進去有攤販篇,裡面魚攤,我看過實品,栩栩如生。 05/12 03:11
20F:→ yeaaa:魚鱗、水痕我覺得都好逼真喔,只是價格真的不好負擔QQ 05/12 03:13
21F:推 carie:我昨天沒吃洋蔥...^^|b 是星期日吃義大利麵 (爆汗) 05/12 16:00
22F:推 carie:那個紙黏土的好像是專供店家展示用的 QQ" 05/12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