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kudx (就決定是你了 小火龍~~)
看板kachaball
標題[討論] 關於扭蛋的攝影棚
時間Thu May 11 13:51:00 2006
前陣子介紹了一位香港收集達人
最近他的網站更新 裡頭剛好介紹如何製作扭蛋攝影棚
雖然不是專業等級 但是很具有參考價值
不用花大錢買配備 就能拍出好相片
裡面提到了減光 柔光 反光等等技巧 都是相當實用
趁此次機會來個拋磚引玉
引出版上各位強手~~
分享如何拍出動人的推坑照~
網址如下
http://www.mandom5354.com/treasure/115mystudiosbox/mystudiosbox.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7.241
1F:推 pokeman:好專業啊~@@ 05/11 14:22
2F:推 dalireal:其實拍照倒還好 最懶的是持續上傳更新 ~.~ 05/11 14:30
3F:推 logen: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要一隻隻拆開擺,然後就收不回去了.. 05/11 14:52
4F:推 incen: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要一隻隻拆開擺,然後照片放不完了.. 05/11 16:56
5F:→ yotsuba: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要努力賺錢一隻一隻買 05/11 17:06
6F:推 syh7211: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永遠拍不完... 05/11 17:44
7F:推 rinkudx: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怎麼拍都沒有人家好... 05/11 18:13
8F:推 JackYiin: 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收藏都沒地方放了,更何況攝影棚.. 05/11 18:43
9F:推 yuyubuy: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收藏都沒地方放了,更何況攝影棚 05/11 19:37
10F:推 bonjones: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收藏都沒地方放了,更何況攝影棚 05/11 20:57
11F:推 zerokuo: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自己懶的動手一隻一隻拍... 05/11 22:00
12F:推 pker2pker: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收藏都沒地方放了,更何況攝影棚 05/11 23:35
13F:推 nery:其實拍照還好,最麻煩的是一坑跳過一坑,怨念一個接著一個 =.= 05/12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