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ry (瑪莉麥瑞G)
看板kachaball
標題[問題] 關於寄送
時間Thu May 11 02:45:14 2006
爬了一下前面的文
所以如果我要寄兩盒武六
應該用掛號小包對吧?
還有啊
因為我是第一次用寄東西的方式跟人家交易
所以通常是先收到匯款再寄
還是先寄再跟人家收款呢?
請有寄過的版眾們指導一下吧!!
多謝囉~
--
武六抽太多 是該換飯錢的時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4.104
1F:推 sakura1118:通常是先收款後寄貨 小包掛跟普掛有時郵資不同 可比較 05/11 02:47
2F:推 yeaaa:30元左右的話 寄掛號就好 超過的話寄小包掛號較省 05/11 03:18
3F:推 azax1236:當然是先收款後寄貨囉!以兩把武六的話,重量應該不會超 05/11 07:52
4F:→ azax1236:過200公克,所以以小包掛號的方式寄出,比較省郵資 05/11 07:53
5F:→ azax1236:如果不想東西被郵差蹂躪的話,也可買郵局的70塊紙箱 05/11 07:53
6F:推 slp:張爸早 05/11 08:58
7F:推 azax1236:張爸?垃圾郵件? 05/11 09:23
8F:推 Meiry:我知道了~ 謝謝版眾們~ > < 05/11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