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aball 板


LINE

不好意思喔,來這邊請問很會拍照的大大們幾個問題 要如何讓拍起來的照片很唯美 還有拍照的場景要如何配置阿 燈光要如何架設呢? 請各位大大或是版主incen 說說吧!! 話說每次看到incen版大的的推坑圖 就不知不覺的跳了.... 先感謝大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7.109
1F:推 bonjones:相機開小花,固定好比較不會手震,背景用布或不會反光的紙 05/10 22:34
2F:推 artimusal:這可能就要有請陰森大現身講解了~有請~~~~ 05/10 22:39
3F:→ artimusal:相機品質是不是也有差壓?因為我好像不然拍很近.會糊掉.. 05/10 22:41
4F:推 nownow:看相機近拍能近到幾公分 05/10 22:42
5F:→ alman:我只能說打光比較好 閃光能不開就不開 ˊ___ˋ 05/10 22:43
6F:推 artimusal:說明書沒寫耶...我的相機果然很爛 XD 05/10 22:47
7F:→ artimusal:開小花.檯燈.不開閃光.背景.技術 我知道陰森大好像還有 05/10 22:48
8F:→ artimusal:用鋁箔打光 好像啦~ 05/10 22:50
9F:推 nownow:dcview網站應該查得到 05/10 22:52
10F:推 alman:用到鋁箔一整個感覺就專業了起來 :D 05/10 22:55
11F:推 artimusal:沒錯 (泣...)想問陰森大有沒有要開班授課說... 05/10 22:58
12F:推 nownow:最近市面有出一本相關的書,我妹的bf說內容不錯。 05/10 23:02
13F:推 BLACKJJJ:錢啦 砸錢買台好相機才是拍出好照片的王道 XD 05/10 23:01
14F:推 asukafans:感謝大家的意見!! 我是買sony T7 這台好用嗎? 05/10 23:05
15F:→ BLACKJJJ:http://0rz.net/f61mh ←我的配備 蛋照慢慢補上 05/10 23:04
16F:推 lwecloud:T7不錯了 看看我的P9.......囧 05/10 23:14
17F:推 alman:版上都大戶阿 *哭著跑開* 05/10 23:16
18F:推 wen7733:同樣是T7用啊~不過勸大家別買T7...這台除了偷拍方便以外.. 05/10 23:17
19F:→ wen7733:沒有別的優點了...沒有防手震,拿的時候又容易手滑 05/10 23:18
20F:推 artimusal:對阿 我只是在東森購物買的雜牌相機 *哭著跑開* 05/10 23:18
21F:→ wen7733:補充..."同樣是T7用戶啊~" 05/10 23:19
22F:→ wen7733:T7還有不知道爲什麼的重...別人的T5拿起來就好輕... 05/10 23:19
23F:→ wen7733:T7可以說是當時T系列C/P值最低的... 05/10 23:20
24F:推 nownow:T系列請買T9 05/10 23:21
25F:→ wen7733:跟改版前的MOTO v3有得拼~ 汗...剛好我都是使用者... 05/10 23:21
26F:推 incen:我的是Canon S30....是古董機了吧! 近拍10cm XD 05/10 23:22
27F:推 Stockton:C/P是指cost/performace還是capability/price?剛好相反 05/10 23:23
28F:推 incen:指前一個好像比較多!?!? 05/10 23:24
29F:→ Stockton:我一直以為cost/performance是越低越好?! 05/10 23:24
30F:推 nownow:大家都說C/P值,事實上大家指的都是P/C值,所以愈高愈好。 05/10 23:27
31F:→ nownow:其實我覺得相機本身不需要太好,環境佈置好比較重要。 05/10 23:28
32F:推 wen7733:總歸...想買像機別買T7...想買手機別買V3... 05/10 23:28
33F:推 artimusal:哈哈 w大怨念很深哦 XD 05/10 23:30
34F:推 incen:S大誤會我的意思了啦!XD 我是說C/P值是指前一種情形比較多, 05/10 23:30
35F:推 asukafans:T7真的很薄....蠻小台的 05/10 23:30
36F:推 incen:所以是越低越好囉~ ^^ 05/10 23:31
37F:推 hopluto:回S大..其實是後者..所以是越高越好..因為是效能價格比~ 05/10 23:30
38F:→ hopluto:因為消費者通常是花費(price)..而非成本(cost) 05/10 23:32
39F:推 artimusal:相機的領域也是博大精深..... 05/10 23:32
40F:推 fly0522:簡單的說就是下午2點的光線..然後相機用腳架 05/10 23:35
41F:→ fly0522:如有延遲拍攝功能更好..可避免壓快門的手震..5.4.3.2.1.拍 05/10 23:36
42F:推 artimusal:哦哦~延遲拍攝功能~(筆記ING) 05/10 23:39
43F:推 tumv:要專業一點的話 用DSLR+環閃或棚燈...(逃) XD 05/10 23:49
44F:推 pker2pker:相機用腳架+1如果相機沒防手振的功能就真的建議用腳架 05/10 23:49
45F:→ pker2pker:環閃或棚燈.......一般玩家很少人會有這2樣器材 05/10 23:52
46F:→ pker2pker:在拍照的時候最好先想一下想拍出什麼樣的情境然後在去想 05/10 23:53
47F:→ pker2pker:要準備需要的工具一般來說需要一盞主燈跟1~2副燈來補光 05/10 23:56
48F:→ pker2pker:這是我之後摸索出來所拍出來的照片http://0rz.net/471j3 05/10 23:58
49F:推 ayakoalan:小花+腳架+1~2燈....用自拍,關閃燈... 05/11 00:06
50F:→ ayakoalan:注意是不是太亮,可以在燈上加紙瀘掉點光.. 05/11 00:08
51F:推 rinkudx:P2用到現在 好想換相機阿... 05/11 00:18
52F:推 Stockton:我也認為是cost/performance才對..所以我都說C/P值低好 05/11 01:02
53F:推 asukafans:大大的照片很唯美...好棒 05/11 01:03
54F:推 fly0522:分享http://0rz.net/791m4 http://0rz.net/241kl 消費型 05/11 01:18
55F:→ fly0522:數位像機成果..僅靠下午自然光源與延遲拍攝模式.+手震Orz 05/11 01:20
56F:推 asukafans:謝謝你的圖片與意見 05/11 01:34
57F:推 sdanielle:技巧我不懂~可是場景我現在都直接用電腦螢幕當背景~ 05/11 12:40
58F:→ sdanielle:超方便XD http://0rz.net/e81n9 http://0rz.net/5a1kC 05/11 12:41
59F:推 www0:哈,推樓上的,可惜我還沒有數位相機,不然可以馬上試一試-.- 05/11 15:58
60F:推 whitangel:我是請別人幫忙的,我按快門XD技巧我不會 05/11 17:00
61F:→ whitangel:http://album.blog.webs-tv.net/whitangel 05/11 17: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