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black (小黑)
看板kachaball
標題[無聊] 二戰小畫廊六角盒一代!!
時間Wed May 10 01:56:51 2006
抱歉..來耍冷一下...
六角盒抽太多了...@@...索性就拿來亂搞一下...
就變成"二戰小畫廊"了...XD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009644
外盒跟底座是拿三代黑白牛的廢件.上漆舊化改的...
裡面的I號戰車跟人型是最近(應該吧..這幾天才上架的..)yujin出的鐵製轉蛋..
還好轉一次就中了我要的I號戰車..
共五款只有一款附人型...一轉100大洋啊..><
不過話說這套值得收嗎??
--
模型.轉蛋.盒玩館--http://www.pixnet.net/xblack
個人生活館--http://www.wretch.cc/album/xbla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6.201
1F:推 bonjones:這套好像跳樓了...全套2張紅一金幣 05/10 02:23
2F:推 carie:白兔胸前的紅心太帥了!!! 05/10 02:54
3F:推 nawussica:請問哪裡可轉阿 前幾天去地下街沒看到...想要... 05/10 07:02
4F:→ nawussica:請問是tank museum 系列嗎? 05/10 07:02
5F:推 lowlow520:張爸還沒死全家啊 05/10 08:32
6F:推 ekinku:樓上的~留點口德吧~ 05/10 09:43
7F:推 xblack:回3樓.在台中東海有.不是TAKARA的tank museum..是yujin出的 05/10 10:27
8F:推 carsonmad:黑大好強~~ 05/10 13:47
9F:推 carie:你的惡魔兔超正點的啦!!! 05/12 16:14
10F:推 xblack:c大啊..妳偏離主題了啦..六角特版這幾天就要完成了~~~~ 05/1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