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rles (副駕駛座缺一個人來坐)
站內kachaball
標題[情報] KERORO COMM2
時間Tue May 9 01:39:10 2006
一代都還沒出
二代的圖又出來了
請笑納
http://0rz.net/7a1kb
看完還是一樣....我跳坑跳定了
據說是8月份會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4.28
1F:推 Pettitte70:這是日幣200的蛋嗎...@@? 05/09 01:41
2F:推 SuperbEX: 這是台幣200的盒玩...@@! 05/09 01:42
3F:推 SLAUGHTERED:應該是只收摩亞@@ 05/09 01:45
4F:推 kobechen:這組真的不便宜說 05/09 01:45
5F:推 Trueface:一代什麼時候要出阿...我等好久了... 05/09 03:57
6F:推 incen:真糟~~~ 八月份人已經在美國,怎麼買啊~ XD 05/09 07:07
7F:推 ironer:買美國版keroro...^^d 05/09 07:44
8F:推 Bultian:我也在美國耶...不過我六月的坑就已經跳不到了.. 05/09 08:45
9F:推 MichaelRedd:美國有流行皮卡秋..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流行KERORO... 05/09 16:48
10F:推 glaytogether:樓上讀今年秋季班嗎XD 05/1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