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f30 (spf30 ︠ N )
站內kachaball
標題[情報] 七龍珠坐珠7
時間Mon May 8 17:55:36 2006
http://www.mpsnet.co.jp/hobbynet/ProductOne.aspx?pno=22230
布馬應該是第四次現身了,但很可愛
9號那個會不會太雷了一點
看到比克大魔王,不知道大長老會不會出呢
6月下旬入荷予定
--
我的轉蛋相簿一館:
http://www.wretch.cc/album/samuelfong
二館:
http://absee.com.tw/~422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0.253
1F:推 Bultian:的確很雷...只能說...BANDAI有牠的考量...= =+ 05/08 18:03
2F:推 Impurple:布馬是第五次喔 05/08 18:11
3F:推 joki17:有隱版嗎?圖片悟空跟別人坐的不太一樣,莫非是隱版!? 05/08 18:23
4F:推 notea:隱版應該還是坐地球吧.. 05/08 18:39
5F:→ notea:之前達爾也坐過太空船阿 05/08 18:39
6F:推 YuVan:記得之前看原圖悟空是坐筋斗雲?不過實品看起來不像...XD 05/08 18:54
7F:→ YuVan:布馬還是讓人很想收啊~ 05/08 18:55
8F:推 MONKEYGO:我覺得還不錯阿 05/08 19:01
9F:推 kzero0:其實我還滿想要9號的耶 ........ 05/08 19:33
10F:推 Aaronyeh:不太喜歡舊人物說 不過看在一到六都收 這代也收一下好了 05/08 19:46
11F:推 Bultian:實品的筋斗雲好像是透明的吧..所以跟原圖不像 05/08 20:02
12F:推 pie2203:已經訂一套了~~~ 05/08 20:16
13F:→ jinabs98:直覺認為9號不是雷...超可愛....5號才真的是雷... 05/08 21:54
14F:→ jinabs98:桃白白是雷中之雷.. 05/08 21:55
15F:→ azax1236:10號才比較雷吧-.- 05/08 21:58
16F:推 juyaan:9號不錯阿~~10號老比克也不錯....只想要這兩隻+悟空 05/08 22:58
17F:推 etboy:座珠應該是從五代開始品質才比較好吧~~~希望七代能撐住啊~~ 05/08 23:11
18F:→ etboy:另外不知七代是哪一家超商會進啊??期待中!! 05/08 23:12
19F:推 windsea39:五號我覺得很可愛說~ (雖然七龍珠沒全看過so不知他是誰) 05/08 23:45
20F:推 kzero0:沒有特別喜歡舊人物+1 05/09 04:30